accelerator

Altair Accelerator

業界速度最快的企業作業調度程式

Altair Accelerator 是一種高輸送量企業作業調度程式,能夠滿足客戶對⏎半導體、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和高性能計算 (HPC) 的全部需求。該解決方案非常靈活,能夠管理從小型專用伺服器場到複雜分散式 HPC 和集群環境的計算基礎架構。

Plus 套裝軟體 Altair Accelerator Plus 包含分層調度程式,後者能夠減輕基本調度程式的負擔,提高輸送量,提升許可證和資源利用率以及改善調度程式使用模型的靈活性。

觀看視頻

為何選擇 Accelerator?

為設計師量身打造

它只有亞毫秒級的延遲,可提供最佳性能和使用者體驗,並讓用戶能夠全面掌控關鍵作業資源,包括 CPU、記憶體和許可證。

基礎架構

其採用佔用空間小的可擴展架構,能夠有效利用資源;具有自訂警報和通知;可快速重啟,而不會影響正在運行的作業。

管理

可擴展的大容量架構每天能夠調度數百萬個作業。另外,它通過綜合策略管理功能管理組織優先順序。

主要優勢

吞吐量最大

此可擴展的事件驅動架構每天能夠運行數百萬個作業,並且其記憶體占用量小,只有亞毫秒級的調度延遲,能夠加快設計輸送量,最大程度地提高容量利用率。

No Graphic

綜合策略管理

Accelerator 配有一套完備的策略管理功能(包括公平共用和搶佔調度),並具有設置和更改策略及優化工作負載環境所需的基本控制和觀測功能。

No Graphic

作業優先級

可以通過作業搶佔調度和保留將緊急作業排在次要作業之前。Accelerator 可以暫停正在運行的作業,並在優先順序較高的作業完成後恢復其運行,而無需為緊急作業預留許可證。

No Graphic

Altair Accelerator Plus

Accelerator Plus 套裝軟體具有多層級事件驅動作業調度演算法;面向設計師和管理員的分層結構;全面可視性及功能完備的 GUI。

No Graphic

生產力更高

Accelerator 具有可視性和故障識別功能,能夠讓用戶全面掌控作業,瞭解其是已完成、發生了故障,還是正在等待。這樣,系統管理員可以輕鬆確定所有給定作業的狀態,並調出相關報告文件來快速分析導致作業發生故障的根本原因。

No Graphic

可視性更佳

Accelerator Plus 允許根據使用者喜好,按工作流、專案或需求跨組織分配和管理資源。通過功能完備的 GUI,可以全面瞭解每個作業以及關於排隊作業、正在運行的作業和已分配資源的統計資訊。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