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Altair Access

面向研究人員和工程師的 HPC 作業提交門戶

Altair Access 具有一個簡單、強大且統一的介面,可以從中提交和監控遠端集群、雲或其他資源的相關作業,使工程師和研究人員能夠專注于主要活動,減少在應用程式運行及數據移動上投入的時間。

遠端視覺化和協作功能使用戶能夠直接訪問數據中心昂貴的高端 3D 視覺化硬體。

觀看視頻

為何選擇 Altair Access?

易於使用的門戶

工程師、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可以正常訪問 HPC,而無需具備 IT 專業知識,並可運行求解器,查看進度,管理數據以及通過 web、桌上型電腦或移動設備使用 3D 遠端視覺化功能。

遠程可視化

可以通過任何設備隨時隨地查看作業狀態。無需下載大型檔即可查看和編輯應用數據,輕鬆地從多個位置進行協作。

節省時間和資源

由於其功能強大的 GUI 採用的是智慧、簡單的介面,因此使用者可以把更多時間放在主要工作上而非解決 IT 問題上,同時還可以輕鬆、快速地提交和管理作業。

主要優勢

快速協作

使用者可以通過熟悉的互動式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立即就大量數據展開合作。遠端同事可以跨 WAN 鏈路分享會話視圖和控制項。

No Graphic

用戶體驗

無論是使用桌上型電腦、web 還是移動設備,使用者都能獲得輕鬆、順暢的使用體驗。

No Graphic

優化資源管理

與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相集成,可以優化應用程式的圖形和計算資源供應,最大程度地提高資源利用率。

No Graphic

零數據移動

僅傳輸圖元,消除了數據傳輸時間過長問題。

No Graphic

彈性

通過 Access,可以在網路連接中斷後繼續進行遠端應用會話。

No Graphic

開放式架構

由於 Access 基於開放式架構而構建,因此無需額外開發軟體即可應用協力廠商應用程式。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