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te

Altair® Activate®

多學科系統模擬

 

Altair Activate 是一個開放且靈活的集成平台,用於系統模擬綜合系統。Altair Activate 基於針對信號塊、面向對象的物理組件、電氣和電子系統的混合框圖建模環境,支持在整個開發週期中進行多物理場分析。

全面支持 數學建模、腳本編寫和多種建模語言,有助於在同一模型中重用和集成現有代碼。多層建模使用複雜度可調的模型、與工具無關的功能模型接口(FMI) 標准或通過 Altair® MotionSolve®Altair® Flux™ 進行協同模擬,這簡化了機電傳感器和執行器設計的多體動力學分析。

Altair Activate 增強了協作能力,讓經常在開發孤島中處於孤立狀態的多學科工程之間的聯繫變得緊密。

Altair Activate Overview Video

為什麼選擇 Altair Activate?

全面評估

對整個產品的性能進行模擬(包括系統體系),從而更好地評估組件和子系統之間的整體表現及交互。

獲得更快、更深入的洞察力

將包括1D 和3D 模型耦合在內的多學科因素整合入您的系統模擬,從而加深您對產品性能的理解。

開放靈活

借助開放標準(如Modelica 和功能模型單元(FMU))進一步擴展強大的內置功能。Altair Activate 可與Altair 廣泛的軟體套件相互補充、有效協作。

主要功能

1D 系統模擬

在系統級別進行的仿真可針對完整產品,而非產品的某一部分進行性能評估。

 

No Graphic

框圖、控制系統設計

提供了一種自然建模方法,可用於開發當下包括傳感器、致動器、反饋和內置邏輯在內的智能係統。

 

No Graphic

在同一框圖中混合使用基於信號的建模和物理建模

利用預定義的Modelica 庫進行通用型機械、電氣、水力學和熱學物理組件的建模。

 

No Graphic

速度遠超3D 模擬

依賴於更高的模型抽像水平,可以更早地(即更接近概念設計階段)獲得更多產品性能洞見並實現快速的設計探索過程。

 

No Graphic

連接其他Altair 工具

通過模型交換或與MotionSolve 進行聯合模擬,以獲得受控多體動力學模型、與Flux 協作以獲得受控電機動力學模型等,可實現真正的多學科系統模擬。

 

No Graphic

支持功能模型接口(FMI)

所具備的FMU 可實現模型交換,或與支持FMI 標準的非Altair 工具相連接以進行聯合模擬。

 

No Graphic

關鍵功能

Wistia

1D 框圖建模

 
Wistia

通過Modelica 進行物理建模

 
Wistia

結合1D 信號和物理塊

 
Wistia

通過FMI 實現開放式系統集成

 
Wistia

1D/3D 主動懸架示例

 
Wistia

0D 及1D 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