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製造

先進製造

無論稱其為智能製造還是工業 4.0,Altair 都能説明客戶實現他們的未來工廠。我們提供集成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支援技術的軟體和雲解決方案,以推動其生產設施和整個組織的數位化轉型。

Altair 的客戶涵蓋從離散和流程製造到石油、天然氣、採礦和其他工業領域的公司。

製造分析

製造分析

工業物聯網 (IIoT) 正可增強連線性,生成數據並將潛能發揮到極致。Altair 深知如何充分利用數據來推動創新,創造新機遇並加快智能製造轉型。

了解更多訊息
數字孿生體

Digital Twins

數字孿生體能夠説明企業優化性能,瞭解產品的使用壽命,確定執行預測性維護的時間和位置,以及了解如何延長產品的剩餘使用壽命。我們採用開放、靈活的綜合性方法,讓您能夠根據自身情況實現數字化轉型。

Discover
增材製造

增材製造

Altair 提供的軟體不僅能製造獨特的原型,還能提供穩健的模擬工具鏈來支援為增材製造 (AM) 創建的生產設計。AM 並非僅與快速原型製造、研究專案和高級工程團隊的工作相關。

Explore
互聯工廠車間 - 智能工廠

互聯工廠車間

Altair工具集能夠幫助您部署邊緣計算集群,訓練和執行機器學習模型,實施複雜的應用程式業務邏輯,執行數據轉換,視覺化實時數據 等等

5G 標準是許多 IIoT 應用的基礎。模擬設備、5G 天線以及它們運行的 5G 網路,有助於創造所需的通信性能。

我們能夠幫助您打下堅實的數位化轉型基礎,進而實現快速發展、迅速擴大規模,並隨著時間推移不斷進行完善。

瞭解 5G 如何支援 Nokia IIoT 網路

了解更多訊息
過程自動化 - 智慧製造

流程優化

製造模擬傳統上應用于產品開發的後期階段,但 Altair 率先採用模擬驅動的製造設計 (SDfM),通過快速、準確的求解器和直觀介面將製造模擬帶入概念設計的最早階段。這一創新允許概念設計考慮更多的製造選項和限制,使工程師能夠更好地理解設計,而不是純粹依賴機構專業知識。

了解更多:

更智能的設備 - 工業 4.0 技術

設備更智慧

工業機械的複雜程度與日俱增,這就需要在產品線開發和客戶專案實施中進行積極的技術風險管理。Altair的集成產品與製程模擬工具可從不同角色全面查看系統,以確保更快速完美運行生產。

機械學習使設備具有自我意識,進行自我優化。機器製造商便能夠實現自動路徑校正,改變製造容差差異或系統機械老化。

工程和製造領域的 AI 新手?

入門指南

特色資源

Implement Effective Manufacturing Process Analytics

By extracting real value from their data, manufacturers can make accurate predictions about component life, replacement requirements, energy efficiency, utilization, and other factors that have direct impacts on production capacity, throughput, quality, sales, customer acceptance, and overall efficiency.

eGuide

Applying large-scale 3D Printing and Digital Twin technologies to the factory floor

ABB, MX3D, and Altair demonstrate how Industry 4.0 will deliver customized manufacturing equipment.

Webinars

什麼是 5G?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新天線?

市場存在很多關於 5G 的炒作。圍繞更快、更互聯的未來的聲音令人興奮,但對於許多產品設計師而言,5G 的確切定義並不清晰。

專題文章

Guide to Process Manufacturing

Any industry that produces bulk quantities of goods such as pharmaceuticals, food, chemicals, or cosmetics, is seeking to produce these products consistently while reducing cost factors like waste and down time. Due to the nature of process manufacturing, multiple ingredients are combined to be mixed, coated, or sorted, so understanding the behavior of these processes is of paramount importance for manufacturers. Through the use of simulation modeling and Smart Manufacturing principals, manufacturers are now able to optimize these processes, leading to greater productivity and profitability.

eGuide
查看所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