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cator

Altair Allocator™

多網站授權分配和管理

Altair Allocator 多網站授權分配和管理工具能夠通過共用最大程度地提高許可證使用率。通過 Allocator ,可以在分佈於多個區域網站和業務部門的多台作業調度伺服器間共用軟體許可證,進而提高許可證使用率。

Allocator 通過在多個網站間共用軟體資源來説明您提高運營效率。您可以清楚地瞭解如何在組織內使用許可證,並且可以根據組織需求對許可證劃分優先順序及進行分配。

為何選擇 Allocator?

最大程度地提高許可證使用率

軟體許可證價格高昂,因此必須從軟體許可證投資中獲得最大價值。

可視性更佳

通過即時指標詳細瞭解各個網站的許可證使用情況。

根據需求調整許可證分配

可以輕鬆調整許可證分配,最大程度地利用軟體資產。

主要優勢

共用許可證

Allocator 可以跟蹤池中以及正在使用的許可證總數,並能跨區域網站或業務部門分配適用的許可證。

No Graphic

基於策略執行

綜合資源管理策略使 Allocator 能夠在整個系統中強制執行許可證分配策略。

No Graphic

輕鬆集成

Allocator 可以與 Altair Monitor™ 許可證監視工具以及 Altair Accelerator™ 和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工作負載調度解決方案協同使用。

No Graphic

專為辦公地點分散的組織而設計

開發團隊通常分佈在多個地區和數據中心,我們在設計 Allocator 時就考慮了這種情況。

No Graphic

基於基本規則

秉持考慮需求、逐步遷移許可證以及根據策略共用的原則,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許可證使用率。

No Graphic

高效運作

Allocator 根據需求調整軟體許可證分配,並按照策略最大程度地提高軟體資產利用率,因此可以説明組織提高效率。您可以將未使用的許可證分發到需求大的網站,也可以保留來滿足預期使用需求。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