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Altair Control™

HPC 管理員命令中心,用於管理、優化和預測資源

Altair Control 是一種易於使用的 web 應用程式,可監視和管理高性能計算 (HPC) 環境中的集群配置和報告。它具有無縫雲高峰處理功能,並且還有高級分析功能,可協助進行基於數據的規劃和決策。管理員可以通過工作負載模擬執行假設分析,確定擴展 HPC 系統資源和管理雲設備的最有效方法。

觀看視頻

為何選擇 Control?

無縫雲高峰處理

需要更多資源時,可以輕鬆使用按需雲高峰處理功能。可以分發到任何主要公共雲中。

面向資料中心的數字孿生體

運行模擬來確定擴展 HPC 資源的最有效方法。通過歷史作業數據和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調度程式在假設配置下模擬調度程式性能。

輕鬆管理和監視 HPC 作業

在公共雲中部署 HPC 設備,並通過添加、更新和刪除 HPC 集群來管理資源。

Key Features

單一管理平臺

我們的介面簡單易用,您可以從中對 HPC 資源進行配置、部署、監視、高峰處理、管理、故障排除、模擬、分析和調整。

No Graphic

即時監視

Control 能夠簡化故障排除和維護,使您能夠輕鬆監視和管理 HPC 集群的節點和作業。

No Graphic

多雲高峰處理

按需使用雲資源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同時提高回應速度並根據需要準確增加容量。

No Graphic

輕鬆執行數據分析

Control 具有易於使用的作業統計和報告功能以及高級分析功能,因此資料中心管理員可以根據實際資料做出正確的決策。

No Graphic

數據中心變更模擬器

Control 中的模擬器是不可或缺的容量規劃工具。它使組織能夠通過變化評估來優化硬體擴展,而不會影響生產,亦無需專用的開發集群。

No Graphic

輕鬆配置

通過 Control,可以配置預設 WLM 伺服器及進行安全設置,並管理佇列、資源、資源預設值和限制。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