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轉換

數據轉換

要分析專案,需要先準備數據。通常,要解決複雜問題,需要使用多個來源的數據,包括外部來源的數據。最開始的原始資料基本不可信或不準確,需要將其轉換成可靠、可信賴的數據。Altair 數據準備解決方案可無縫關聯不同的數據來源和數據格式。企業使用者和數據專家能夠輕鬆地瞭解、存取和轉換數據並將其用於直觀的下一步決策工作流。通過實現任務處理自動化及預先構建的數據模型,可以輕鬆、有控制且協作地準備數據。

Data Preparation

Gartner 同行洞見“客戶之聲”(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瞭解 Altair 為何被評為 2020 年數據準備工具客戶之選 (Customers’ Choice for Data Preparation Tools)。

閱讀報告

易於使用

易於使用

所有數據分析都可以歸結為良好的數據及數據品質。借助 Altair 的無代碼數據準備解決方案,各種技能水準的用戶都能關聯多個不同的數據來源,並能快速清除、混合難以使用的數據,以及將這些數據轉換成可信賴且準確的數據。處理數據的人員越多,解決複雜問題時獲得的深入洞察就越多。

自動化

自動化

現在,要想解決複雜問題,所需要使用的不同數據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為此,我們必須實現數據轉換任務的自動化及報告格式的標準化。Altair 能夠説明企業以協作方式開展工作,更輕鬆地存儲和檢索報告,以及與企業內容管理 (ECM) 平臺和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RPA) 平臺進行集成。

alt tag

合作

數據孤島會妨礙決策並會導致效率低下,這是因為解決同一個問題會涉及很多人。我們的協作數據轉換和機器學習平臺可讓業務和數據分析團隊在一個安全、受管理的中央位置協同工作。通過共用準確且可信賴的數據,可以更好地執行跨功能分析,生成新的使用案例,以及實現所執行工作的多樣化,同時還能減少對可用數據缺乏瞭解的情況。

體驗無代碼、自動化的數據轉換。

申請免費試用

將複雜數據轉換成可信賴且準確的數據集

Altair 是行業領導者,在數據探索和數據轉換領域擁有 30 多年的豐富經驗,能夠協助企業極快、極輕鬆地從任何來源獲取數據。通過易於創建且無需編碼的工作流,使用者可以相互協作,將複雜數據(如 PDF 和文字檔中的數據)按行和列進行轉換。無論是本地數據還是雲端數據,Altair 都能實現數據準備任務自動化,加快結果生成速度,讓您獲得可信賴的數據,從而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

了解更多訊息

企業級數據自動化

我們基於桌面、伺服器和流覽器的選項使員工能夠共同存儲、共用和檢索報告和數據模型。先進的數據準備和模型構建流程可無縫實現自動化,消除複雜性和錯誤。我們的解決方案能夠與常見的協力廠商內容管理系統相集成,可對核心報告和文字檔的存儲、索引、搜索及檢索進行管理。

Altair 通過易於創建的模型確保實現報告格式標準化,進而實現可重復數據轉換流程的自動化,完全符合 RPA 計畫的要求。

了解更多訊息
實現決策民主化

實現決策民主化

Altair 的創新分析方法從數據準備開始,目的是集中和管理經過精選和審核的數據集。該方法可對數據的手動或自動更改進行記錄,確保數據可信賴。不同技能和知識水準的使用者根據相同的準確數據做出決策才能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協作。

申請試用

體驗 Altair Data Analytics 產品的與眾不同之處。您可以使用完整功能的試用許可,瞭解 Altair 如何幫助您實現企業轉型。

連接並轉換不同的數據,用來進行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將歷史數據和即時數據相結合,根據所有數據做出明智的決策。

立即試用

特色資源

Altair Monarch Datasheet

Monarch is the fastest and easiest way to extract data from any source — including turning unstructured data like PDFs and text files into rows and columns.

Brochures

No Code, Automated Healthcare Data Transformation

Healthcare organizations need a simple but powerful solution that allows easy access to many data sources and formats and automates repeatable work without compromising the governance and the trust in the data.

Brochures

Advance Your RPA Initiatives

Reduce hard costs, save time, and improve output quality in financial reporting.

Case Study

Altair Monarch Celebrates 30 Years

Interactive presentation showcasing 30 years of data analytics innovation with Altair Monarch.

Presentations
查看所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