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DesignAI

Altair® DesignAI™

雲原生、轉化式 AI 和模擬驅動設計

介紹產品開發的下一步發展:DesignAI 將基於物理的模擬驅動設計和基於機器學習的 AI 驅動設計相結合,在開發週期的早期創建高潛力設計。使用 AI 技術增強當前產品開發實踐,成倍提高工程團隊的生產力,以探索更廣泛的客戶滿意的高性能、有意義且可製造的新產品設計替代方案。

只需一款產品,即可將所有產品利益相關者聯繫在一起

在降低發明相關風險的同時,打破部門孤島,從而加強協作、加速設計融合並加強產品創新。基於 Altair 在 數據科學、工程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領域的技術領先地位,以及在產品設計方面的成功經驗,DesignAI 可以經濟實用的方式加速工程流程,使其與現有工程工作流和工具鏈集成。

更快地解決最具挑戰性的設計和工程問題

利用 Altair 的多行業、數據驅動型決策專業知識來優化產品開發工作流。DesignAI 説明團隊提供性能更高的產品,在整個開發過程中考慮更多設計維度。使用相同的基於物理的工具,從概念到設計驗證,再到發佈,並由機器學習使用組織特定約束進行指導,DesignAI 可讓用戶在開發週期的早期階段自信地拒絕低潛力設計,實現更快的設計反覆運算。

從現有知識和設計數據中獲取價值

在組織內更有效地應用和擴展專業知識並利用存檔的模擬資料,推動探索複雜設計問題的新解決方案。DesignAI 將 AI 驅動設計與專家特定約束以及模擬驅動設計與物理工程約束相結合,以推動更好的產品決策。DesignAI 使您能夠解鎖隱藏在現有模擬結果中的寶貴資訊,同時通過 Altair One™ 提供的透明 HPC 資源提供用新分析增強資料所需的所有計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