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開會的員工

開發人員

富有激情。關注數據。喜歡按流程做事。富有創意。了解客戶。具有合作精神。這不是職位公告板上的空缺職位要求。這是您…軟體發展人員所需要具備的素質。您可能在 10 歲甚至更早就開始編碼了!正是致力於不斷探索未知的熱忱將您鑄就為一名出色的探索者。無論您最終是從事工程、IT 工作還是從事產品管理或系統集成工作,不斷開發探索正是您的本色;設法幫助您的團隊和公司取得成功是您不懈的追求。

包含建築物上方連接線的城市景觀

按您自己喜歡的方式工作

隨著各組織受物聯網(IoT) 影響而計畫實施數位化轉型策略,開發人員也在設法學習關於交鑰匙 PaaS 解決方案的“內嵌”專業知識,有些組織則希望擁有靈活的高度可定制產品並將其集成到現有生態系統中。Altair 能夠為這些組織提供採用開放式架構的先進 IoT 解決方案,同時利用技術設計高性能、高效且創新的互聯產品並對其進行優化。

我們的解決方案具有出色的靈活性,從相容協力廠商硬體、通信技術和應用程式到創新型許可證和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都體現了這一點。若結合使用我們其他核心模擬、數據分析和 HPC 工具,開發人員將能做自己最擅長的工作…開發、連接和學習。

筆記型電腦螢幕上顯示的數據分析資訊

根據數據做出業務決策

您可以通過 web 或移動應用程式提升使用者體驗,以及開啟控制回路,定義應用或服務的規則和業務邏輯並從設備收集數據。

由此,可以通過自助數據化和機器學習模型來利用收集到的資料生成深入洞察,這樣即可瞭解這些洞察並從中學習。根據這些洞察,可以進一步優化運營,並就未來產品開發提供關鍵現場數據,實現互聯產品智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