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上盯著筆記型電腦螢幕看的員工

工程師

無論您是從事機械、土木、電氣、工業、化學工作還是軟體工程師工作,我們都非常瞭解您的需求。因為我們也是工程師。我們有共同語言。發明和創新是我們的生命線。

促使您從事充滿數位與科學背景且有些許神秘感的工作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您想弄清楚事物背後的原理?還是因為在看到未知事物時想探尋其背後的原因?您是否曾組裝和拆卸舊電腦,或者花數小時時間製作飛機模型?

在玻璃牆上用便利貼繪圖的員工

我們喜歡挑戰

再過 20 年,您將會坐在電腦前…進行模擬、建模和求解。您可能領導著一支優秀團隊。但無論如何,您仍需要以創新方式設計產品並在預算範圍內搶先將其推向市場。另外,您需要繼續保持在一開始助您走上工程設計職業之路的一些優勢。

在 Altair,我們專注於提前解決產品工程挑戰,防患於未然。我們將軟體、產品開發和數據進行了結合,能夠幫助您設計更輕、更快、更好且更強大的產品,使您能夠保持領先地位。

3D 列印部件

更智能、更輕鬆地工作

從概念設計到生產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提高效率可以縮短開發時間並降低成本。

Altair模擬驅動創新的方法是由Altair整合式軟體套件推動的,它優化了包括結構、運動、流體、熱管理、電磁學、系統建模和嵌入式系統在內的多學科設計性能,同時還提供資料分析及高保真視覺化和渲染。

概念太空火箭的數位渲染

讓您領先一步

無論是航空航太、汽車、醫療還是電子行業,無論預處理或後處理還是進行求解,亦或是概念設計、詳細分析、優化或製造模擬,無論是在雲端還是本地,我們開放的完整產品組合都能適時為您提供正確的結果,讓您始終保持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