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車間盯著筆記型電腦螢幕看的兩名員工

廠務經理

在您成長過程中,您可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不要成為問題製造者,要成為問題解決者。當今廠務經理要想取得職業成功,必須牢記這一點。您是規劃者、合作者,需要具備良好的應變能力和決斷力。您需要將工作場所轉變成互聯生態系統,同時節約能源並盡可能地提高效率。您是工作場所的實際領導者。

智能互聯產品圖

智能解方案

無論是智慧樓宇、智慧產品還是智慧能源,現在都能在 Altair 的幫助下開始轉型。我們通過創新 IoT 應用程式説明您簡化商業樓宇的設備和數據管理。我們的解決方案將基於雲的視覺化和管理與邊緣自動化進行了結合,能夠推動提升能源和設施管理的價值。

Altair 解決方案具有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控制和使用者介面,可輕鬆進行設置;您可以在單一直觀平臺中管理所有樓宇數據、系統、設備、感測器和協力廠商資訊。您的工作非常辛苦–不能有絲毫怠慢且難以預測。Altair 能夠為您提供幫助。借助我們的智慧樓宇解決方案,您可以更輕鬆地應對最為嚴峻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