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motor

Altair® FluxMotor®

電機拓撲探索和多物理場優化

 

FluxMotor 致力於解決電機的整體設計問題。該軟件工具可幫助工程師加快電機設計速度,在考慮多物理場約束條件的同時快速探究各種參數配置,並在幾分鐘內選出最佳可能。

FluxMotor 具有簡單直觀的使用界面,無論是新用戶還是高級用戶,均可高效地建立、分析、報告和優化其電機。

基於統一的設計使用環境,全新的多物理場功能不僅可以幫助設計師預測電機的電磁性能,而且還可以優化冷卻策略和NVH 性能。

FluxMotor 概述視頻

為什麼選擇 FluxMotor?

高效的設計與集成

面向電機的專用平台,涵蓋從設計探索到多物理場優化的全局工作流程,可推動設計團隊的工作進展及互補,同時兼顧最終系統集成效果。

注重早期開發過程

從概念設計階段即開始考慮複雜的多物理場設計條件,讓設計團隊及早做出兼顧成本與性能的優化戰略決策。

快速、準確、全面

一個提供精確的電機分析的獨特解決方案,在單一平台中以較短時間進行電磁性能、散熱冷卻策略和結構NVH 評估的模擬。

主要功能

高生產率收益

直觀的界面與高效的多物理場環境,使設計師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研究更多變量,並將主要精力放在創新設計這一要務上。

 

No Graphic

多物理場解決方案

FluxMotor 提供電機分析功能十分全面和精確,可在單一平台中兼顧電磁性能、冷卻策略、振動噪聲仿真。

 

No Graphic

備受認可的準確度

FluxMotor 結合了35 年來Altar® Flux® 在有限元電機建模方面的經驗,以及Altair 在多物理場分析領域的權威專業知識,提供值得工程師們信賴的結果。

 

No Graphic

高效的報告和比較功能

可自定義的報告功能圖,完整且自動化的數據表。嵌入式對比器有助於以最優電機性能進行電機選型。

 

No Graphic

強大的優化能力

即使在早期設計階段,也可以對多個工況或完整的運行工況預測電機性能,以滿足多物理場要求。

 

No Graphic

無縫連接

簡化了對高級多物理場分析、系統集成和參數優化的聯合應用,並可使用Altair 的集成解決方案自動執行自定義方案。

 

No Graphic

Altair FluxMotor 工作流程

  1. 快速完成電機概念設計
     
  2. 自動化測試和報告
     
  3. 電機比較和排列
     
  4. 多物理場分析和優化
     
  5. 將模型導出到Altair Fl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