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engine

Altair® Grid Engine®

分佈式資源管理與優化

Grid Engine 是領先的分佈式資源管理系統,用於優化數千個數據中心的工作負載和資源,提高性能並提高生產力和效率。

GGrid Engine 可通過優化應用程序、容器和服務的吞吐量和性能,同時最大化本地、混合和雲基礎設施之間的共享計算資源,來幫助組織提高ROI 並更快交付優質結果。/p>

為什麼選擇 Grid Engine?

性能和吞吐量優化

以行業領先的吞吐量更快獲得更高質量的結果,更有效地共享資源並提高資源利用率。

高效的工作負載管理

通過高效的工作負載管理降低硬體、軟體和數據中心成本,減少等待時間、提高吞吐量和減少停機時間,從而提高用戶工作效率。

廣泛的應用支持

Grid Engine 支持從生命科學和製造到能源、機器學習和AI 等領域的數千種商業和開源應用程序。

主要功能

進階 GPU 支持

支持新框架並最大限度地利用本地和雲中的GPU 資源。

 

No Graphic

雲友好功能

在您選擇的雲中輕鬆部署和擴展專用和混合HPC 集群。

 

No Graphic

極致性能和擴展

經過超過100 萬個核心/vCPU 集群的驗證,可提高性能並縮短獲得結果的時間。

 

No Graphic

監控和報告

通過綜合報告跟踪和衡量資源利用率。

 

No Graphic

License感知調度

與可選的License Orchestrator 共享昂貴的應用程序許可證。

 

No Graphic

最廣泛的操作系統和硬體支持

在x86、Power 和Arm 系統上使用您選擇的Linux、Windows 和其他操作系統發行版。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