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graph

Altair® HyperGraph®

全面的CAE 後處理和工程數據可視化

 

HyperGraph 和Altair® HyperView® 具有過程自動化功能、報告創建功能和可擴展的用戶界面,可提高工程設計效率。

HyperView® 是一個完整的後處理和可視化環境,用於有限元分析(FEA)、多體系統(MBS) 仿真、數字視頻和測試數據。極速的3D 圖像和無與倫比的功能樹立了CAE 結果後處理速度和集成的新標杆。/p>

為什麼選擇 HyperGraph?

全面的CAE 後處理

針對FEA、CFD 和 MBD 模擬數據的完整可視化環境,支持CAE 求解器結果文件與主要的測試數據格式。

更快速的結果比較

多頁面、多窗口的後處理和可視化功能,可在設計迭代之間或仿真與測試數據之間進行有效的數據比較。

自動生成報告

借助帶有動畫的全自動PowerPoint 報告生成功能,輕鬆創建模板以有效評估標準結果。

主要功能

專業的後處理

除了通用功能外,面向航空航天、CFD、複合材料、製造業、汽車NVH 及安全結果的特定功能也是標準的。

 

No Graphic

支持更廣泛的求解器

專為Altair 的求解器產品組合以及其他產品而設計,包括Abaqus、Adams、ADVC、ANSYS、DADS、LLNL DYNA、LS-DYNA、MADYMO、MARC、Nastran、nCode、NIKE3D、PAM-CRASH 和SIMPACK。

 

No Graphic

可讀取130 多種數據格式

導入Altair 格式以及ASAM-ODS、DATX、DIAdem、Excel (.csv)、HDF5、ISO 6487、MME (ISO/TS 13499)、多列ASCII、RPC-3、UFF 58、XRF、xy 數據文件等等。

 

No Graphic

可同步多種數據類型

在單個窗口中同步和可視化多個CAE 結果,並將物理測試視頻和數據疊加到仿真模型上。

 

No Graphic

自動化繪圖生成器

直接基於具有指定軸、頁眉、頁腳、圖例和曲線屬性的工程數據生成完全可註釋的XY 坐標圖、極坐標圖、柱狀圖和復數繪圖。

 

No Graphic

定制化服務

通過  Altair® Compose® 擴展的可編程命令層,來創建繪圖宏,插入自定義下拉菜單,構建導入/導出模板,並添加自定義數學函數。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