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IoT)

物聯網 (IoT)

在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中,Altair 使您能夠利用物聯網 (IoT) 的力量加速創新並釋放業務價值。我們的動態工具集能夠助您部署邊緣計算集群、訓練和執行機器學習模型、實施複雜的應用程式業務邏輯、執行數據轉換、視覺化實時數據等等。我們能夠幫助您打下堅實的數位化轉型基礎,進而實現快速發展、迅速擴大規模,並隨著時間推移不斷進行完善。

流覽產品

Device Management

設備管理

Altair 的 Device Management 可直接使用,能夠幫助您克服 IoT 開發中的基本障礙,從實現可靠、安全的雙向設備通信到輕鬆、高效地進行設備編排和建模都能滿足。Altair 的設備管理提供優化的工作流程,用於連接數千個設備、創建這些設備的虛擬表示,然後將它們組織成邏輯組。它能説明您減輕工作,加快配置流程,讓您專注于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

Edge Orchestration

邊緣編排

邊緣應用程式協調是一種複雜而細緻的工作,邊緣計算負荷會面臨許多複雜問題,包括非通信類設備、需要特別構建的專用目標硬體以及會耗盡硬體資源的關鍵任務應用程式。邊緣編排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平臺來管理這些細微差別,以便您可以在靠近設備的地方構建自動化和執行邏輯,而無需往返於雲。對您而言,這意味著可以減少延遲,節省數據傳輸成本,並獲得您最需要的強大的新智能技術。

數據存儲

數據存儲

設備會產生大量數據,10,000 台設備每分鐘僅報告幾次,每月產生的資料量就能達到 TB 級。Altair 的數據存儲解決方案為您提供了一組工具,用於高效、適當且安全地管理設備中的數據,以便您可以從中提取正確的見解和行動。您可以存儲要即時訪問的轉換數據,並存儲原始數據以供長期參考,同時還能利用我們的分析服務直觀地查詢數據,由此,您可以瞭解趨勢或訓練機器學習模型。Altair 的數據存儲解決方案能夠確保您在正確的時間獲得適當數量的資訊。

商品演示

開發智能產品應用

了解如何使用 Altair® SmartWorks™ 創建一個連接到智能電動自行車的應用程式,以增強使用者體驗。

Watch Now

流程處理

流程處理

令人驚訝的是,來自機器的原始數據不會帶來任何説明。有時您會感到難以理解,這些資料竟然很少會用到,並且幾乎無法將來自某一網路的數據與另一網路的數據進行相同的格式化。此外,最糟糕的是這些數據甚至不能詮釋其本身的含義。Altair 的流處理解決方案能夠讓您在拖放式介面中以盡可能少的代碼解決這些問題。借助我們的流處理解決方案,您可以轉換和合併數據流程,添加計算列,執行機器學習模型,發送警報,轉換值,以及連接數十個不同的即時流資料來源或目的地。要從資產數據中獲取價值,就必須要進行一些資料格式處理,Altair 的流程處理解決方案能夠幫助您輕鬆、可擴展地完成該操作。

數據準備和機器學習

數據準備和機器學習

Altair 的數據準備機械學習工具可幫助您在安全的無代碼環境中從即時和歷史資料來源提取可操作資訊。我們的可擴展平臺支援自動資料發現、資料轉換、機器學習和視覺化。借助這些工具,您可以優化運營並針對業務中可能出現的所有突發事件制定準確的規範式回應措施。您可以準確預測元件壽命、更換需求、能耗、維護、利用率,以及直接影響品質、銷售、客戶認可度和效率的其他因素。此外,在簡化操作或提高產品性能方面,您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輕鬆體驗。

實時儀錶板

實時儀錶板

真正實現即時視覺化十分困難。許多儀錶板工具都聲稱具有即時功能,但它們往往都經受不住考驗:要麼只有一個元件是即時元件,要麼每分鐘更新一次,要麼可以按需運行查詢但卻不能自動更新查詢。但 Altair 的即時儀錶板與眾不同。我们可以不到一秒的速度自动更新图表,并提供异常检测和用户反馈功能。我們開發的這款產品是真正即時的產品,完全可以嵌入,這意味著,您能夠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以足夠快的速度查看想要查看的數據。Altair 的實時儀表板是一款功能極其強大、極其方便的工具,能夠完全根據需要充分利用 IoT 數據。

嵌入式開發環境

嵌入式開發環境

進行 IoT 嵌入式開發需要考慮許多特殊因素。通常,週邊程式設計、專門的通信協議、對電池壽命的瞭解、無線 (OTA) 更新以及強大的安全性都是 IoT 嵌入式開發的必備要素。Altair®Embed®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它使您能够通过仿真或硬件在环 (HIL) 构建和验证可靠的嵌入式系统。Embed 具有內置支援功能,您可以輕鬆實現雲或設備通信,跟蹤電池電量 (SOC) 和健康狀態 (SOH) ,優化電池電量,安全更新 OTA 固件以及進行加密數據傳輸。它能夠説明您快速反覆運算代碼,提高系統效率並減小嵌入式系統攻擊面。借助 Embed,您可以自信地將您的嵌入式系統投入生產。

特色資源

Altair SmartWorks IoT: Overview

Altair® SmartWorks™ IoT gives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quickly build scalable, secure web, mobile, and edge applications and then iterate fast to find product-market fit. Try SmartWorks IoT today, for free - click here to start trial.

Product Overview Videos

智能產品開發指南

物聯網 (IoT) 改變了公司的經營方式。在系統和資產之間實現智慧互聯,可以開發新產品線,建立經常性收入來源,提高運營效率,提升產品品質以及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電子指南

Redefining Connected Buildings with Altair SmartWorks IoT

Toggled iQ combines web application, mobile application, hardware, analytics, and edge computing to create a one-of-a-kind smart building data and device management system. This smart-lighting manufacturer wanted to develop a new, connected lighting and building management solution to help their customers save money, improve comfort, and comply with new regulations. They used Altair® SmartWorks™ IoT to build a complete front end, back end, and edge compute architecture. With this, Toggled’s customers can now manage users, onboard devices, manage compute workloads in their gateway product, develop building automation, and optimize energy usage. Try SmartWorks IoT today, for free - click here to start trial.

Customer Stories

Build Industry-Shaking Smart Product Ecosystems with Less Risk

Experience how Altair® SmartWorks™ gives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quickly build scalable, secure web, mobile, and edge applications and then iterate fast to find product-market fit. This presentation, by Pérez Bello, Altair's Product Manager for SmartWorks originally aired at Future.AI in June 2021, and is a little over 11 minutes long.

Future.AI 2021
查看所有資源
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