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一體化

機電一體化

將機械結構、感測器、執行機構和計算能力相結合組成的機電系統、智能產品或網路物理系統,這類系統改變了使用者對產品性能的預期。它需要進行全系統模擬,以增強機械、電氣和控制功能,從而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Altair 數學和系統設計產品包括概念研究、控制設計、多領域系統性能優化、控制器實施和測試。

跨學科合作

跨學科合作

若要開發一流的機電系統,機械、電子、電氣、系統和控制工程人員之間需要進行高效協作。團隊成員需要共用整個系統的資訊,並儘早執行模擬,就跨學科設計做出決策。Altair 技術通過靈活的軟體許可模式提供,有助於提高工程團隊的凝聚力及協作能力。Altair 能夠以更加經濟且便捷的方式提供面向各領域的模擬工具。

優化系統

優化系統

在元件或子系統級別進行優化並不能確保複雜產品的性能達到最佳狀態,在多學科專案中尤其如此。Altair 能夠幫助團隊打破傳統的工作孤島,使他們能夠以協作方式共同設計產品。優秀的企業會通過最新的建模技術將 1D、2D 和 3D 模擬相結合,以便快速開發準確的數字孿生


適用於整個團隊的工具

適用於整個團隊的工具

众所周知,Altair 拥有广泛的结构仿真和优化工具 。此外,从概念设计到验证,Altair 技术还能推动电气、机电和控制系统的设计进程。它可优化机电系统的动态性能,分析功耗,设计并验证电气设备的控制规则。在 Altair 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创建新的电驱动概念,研究不同的机器架构 ,并以虚拟方式评估电气子系统对全局性能的影响。

多物理場

多物理場

Altair 能夠提供一系列業界領先的支援多物理場的軟體,可以模擬多種交互物理模型,包括流體結構耦合 (FSI)、柔性體、空氣聲學和熱機械模擬模型。結合使用 Altair 的多學科優化和可擴展 HPC 產品,客戶可以快速、高效地解決實際工程問題。

了解更多訊息
机械模擬

机械模擬

早期動態運動:經證明,在開發階段的早期部署模擬驅動設計可以顯著減少成本高昂的原型製造和物理測試。Altair Inspire™ 能夠輕鬆對複雜結構的動態運動執行模擬,並能自動識別接觸點、接頭、彈簧和阻尼。通過運動分析得到的力數據會自動作為輸入資訊,應用於結構分析或優化,也可根據該數據確定電機和執行機構的初始要求。

先進的多體系統模擬Altair MotionSolve™ 可執行 3D 多體系統模擬,預測動態回應並優化可移動產品的性能。通過分析運動引起的實際負載及環境影響,工程師和設計師可以確信,他們的產品在製造和操作時會十分可靠,能夠達到耐用性要求且不會因疲勞而出現故障。MotionSolve® 能夠對運動和控制進行聯合模擬,為多學科產品開發團隊提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