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rch

Altair Monarch™

有助於做出明智決策的可靠數據

Monarch 是一款市場領先的桌面自助資料準備解決方案。Monarch 可連接多個資料來源,包括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基於雲的資料及大資料。可以在不編碼的情況下連接資料,清理和處理資料。

Monarch 可以將不同的資料格式快速轉換成行和列,供資料分析之用。預構建的資料準備功能超過 80 種,因此,可以快速、無錯誤地完成資料準備工作。可以將更多時間用在獲取資料價值上,而不是將時間浪費在如何在一開始使資料變得可用上。

Monarch 概述視頻

為何選擇 Monarch?

顯示

將難以處理的數據轉變成智慧數據,從而獲得可執行洞察並解決複雜的業務問題。Monarch 在自助準備功能上的傳承使更多用戶可以訪問、轉換和利用數據做出更好的決策。

洞察

Monarch 使使用者能夠根據職責、洞察及所用數據的可靠性做出明智的決策。可以快速、輕鬆地獲得洞察。各種技能水準的使用者都能數據資料來傳達自己的觀點。

信任

自助數據準備功能十分敏捷、可控制、可靠且準確,能夠避免錯誤,同時避免因工具難以使用而浪費寶貴資源。可以立即自信地做出決策。

Key Features

易於使用

Monarch 專為資料架構師、數據工程師和業務分析師而設計,介面直觀且有嚮導,具有 80 多個預構建功能,可以輕鬆將混亂的資料轉換成可用數據集,供進一步分析之用。可以將 Monarch 中創建的模型導入常用 BI 或其他分析平臺中。

No Graphic

強大、高效的自助數據準備功能

作為30年的行業領導者,Monarch 是從非結構化數據(如 PDF 和文字檔)及大數據和其他結構化數據來源提取數據的最快、最簡單的解決方案。可以通過可審計的變更歷史記錄和清晰的資料沿襲跟蹤制定可靠的指標。無需編碼。

No Graphic

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桌面自助服務數據準備功能使 IT 部門無需提取數據(這項工作通常非常耗時且需要投入大量人力)。具有可重複使用的模型和工作區的自動化可重複流程使員工能夠將時間用在分析數據上,而不是準備數據供分析之用。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