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國際學生團隊在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賽中採用Altair技術

使用 Altair 技術設計、構建超節能汽車並參與競賽 2019 年 9 月 5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宣佈成為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賽官方合作夥伴。

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賽是全球領先的學生能效專案。該專案旨在突破技術可行性限制,激勵年輕人成為未來的優秀科學家和工程創新者。高中和大學團隊將探索設計和技術的方方面面,以構建自己的超節能汽車,然後將汽車投入比賽。

Altair 將提供一流的、供全球領先的OEM及其供應商使用的模擬和優化工具,讓學生在車輛設計和操作中占得先機。Altair 還將提供其模擬優化工具的支援和指導。

“作為一家致力於突破界限,挖掘行業創舉的科技公司,我們將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賽視為一個能讓年輕人有機會開發未來汽車的優秀平臺。”Altair 全球教育市場業務開發高級總監 Matthias Goelke 博士表示,“他們還能在相互協作卻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感受工作的價值,並且有機會向全球觀眾展示他們的設計。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支援這些傑出的年輕人。”

"憑藉其全球領先的專業知識和技術設計能力,Altair 將為參加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賽的學生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Altair 能夠提高參賽者在競爭中的表現,並最終為這些未來科學家和工程領導者們的成長做出貢獻。我們很高興 Altair 成為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賽和“殼”動未來大會全球戰略合作夥伴經理 Natalie McDowall表示。

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賽是一項分別在亞洲、美洲和歐洲舉辦的教育創新專案,包括兩個主要的競賽類型:
  • 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里程挑戰賽——學生們競相角逐,看誰的汽車設計能以最少的燃油走得最遠。目前的里程挑戰賽記錄為 3,771 公里/升,這相當於開城往返從倫敦至羅馬僅耗一升燃油。

  • 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世界車手冠軍賽——全球最好的 UrbanConcept 團隊參與激動人心的競爭,爭奪全球最快的節能車手榮譽。資格賽按區域進行。


除了兩項主要挑戰賽外,該項目還會表彰賽道外的成就,包括車輛設計、通信、技術創新和安全方面的獎項。

瞭解關於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shell.com/make-the-future/shell-ecomarathon.html

如果您的團隊想要參加殼牌汽車環保馬拉松並瞭解如何在 Altair支持下開發汽車,請註冊參加在世界各地開展的 Altair 學生研討會。您可以訪問:https://altairuniversity.com/academic/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連繫人: Celia
郵箱: Celia_Cheng@altair.com.tw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