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強強聯合:Humanetics有限元假人模型加入Altair Radioss™產品組合

Altair 通過合作夥伴聯盟計畫將虛擬碰撞測試假人模型引入Altair Radioss產品組合。Humanetics的有限元假人模型現可供Altair HyperWorks使用者使用。 2019 年 9 月 11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宣佈Humanetics的有限元假人模型加入Altair合作夥伴聯盟 (APA)。Altair年租用戶可按需免費訪問超過50家APA企業的一系列軟體,並能充分利用APA的軟體,説明其縮短研發時間,加強智慧設計且更快更明智地做出決策。

有限元假人模型是相應物理碰撞測試假人的虛擬呈現。有限元假人模型旨在類比碰撞假人在機動車輛與行人碰撞時的行為,以及針對飛機、軌道交通和軍事應用進行模擬。目標是盡可能多地記錄假人響應資料,例如碰撞過程中的加速度、力和位移,以確定傷害風險。有限元分析 (FEA) 的預測功能讓工程師能夠全面分析虛擬環境中的碰撞事件。通過提前瞭解汽車及約束性能,減少執行的物理實驗,從而節省大量成本。

“我們非常歡迎 Humanetics 加入Altair合作夥伴聯盟。”Altair Radioss 的全球業務發展副總裁 Jean Michel Terrier 表示,"憑藉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提供的靈活性,Altair HyperWorks用戶現在可以使用 Humanetics 的有限元假人模型在虛擬環境中解決碰撞安全問題,充分瞭解碰撞事件。Humanetics 有限元假人模型具有高品質、高精度和高穩健性優勢,最終可使工程師節省大量時間和資金,從而通過先進的模型實現更安全的產品開發。”

Humanetics 已開發了一系列可與 Radioss 集成的高度細節化且經過驗證的有限元假人模型。APA 計畫中提供的模型包括正面碰撞、側面碰撞、後部碰撞、兒童、頭部、腿部、行人、航空航太、軍事和人體模組假人,現在HyperWorks將逐步開放以上模型的訪問。

"Humanetics有限元假人模型已成為全球標準。我們的精度、穩健性和用戶友好體驗是開發過程的關鍵一環。"Humanetics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Christopher O’Conno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向當前使用 Radioss 的廣泛工業用戶提供Humanetics的有限元假人模型,從而推動我們與Altair的合作關係。"

HyperWorks用戶可通過點擊此處下載 Humanetics 的有限元假人模型。





關於 Humanetics 創新解決方案
65 年來,Humanetics 一直是全球領先的碰撞測試假人和校準設備、碰撞感測器和儀錶、主動安全測試設備與自動駕駛汽車和碰撞模擬軟體模型服務的設計商、製造商和供應商。Humanetics 為汽車、航空、能源、醫療、軍事和民用基礎設施等各種高增長市場的行業領導者提供服務。就汽車領域而言,Humanetics 為全球所有原始設備製造商和一級安全供應商提供服務。Humanetics 在全球多個具有戰略意義的地區設有 22 家工廠,擁有 800 多名員工,其全球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 Farmington Hills。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cn

聯繫方式:
連絡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