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联邦法院驳回 MSC 对 Altair 提出的商业秘密索赔

T2017 年 12 月 18 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 2017 年 12 月 13 日,Avern Cohn 法官向Altair Engineering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R)) 下达即决判决 (summary judgment),驳回 MSC 就商业秘密盗用提出的索赔要求。Cohn 法官在裁决中表示:“MSC 并无可接受的证据支持其提出的损害索赔,”并指出,“MSC 承认,除了[MSC’s 专家] 的证词外,其数百万美元的损害索赔并无任何依据,而且并未质疑 Altair 的推理。”

T十多年来,底特律联邦法院一直在审核这个案件。法官的裁决书引用著名诗人 T.S.Eliot 的 空心人: “这就是世界结束的方式,并非一声巨响,而是一阵呜咽。”

MSC 于 2007 年 6 月起诉 Altair,声称 MSC 的前雇员盗用 MSC 的商业秘密并违反 MSC 的保密协议和竞业禁止协议。法院在审判之前曾经解决了许多索赔事宜。2014 年 4 月,陪审团裁定 Altair 应向 MSC 支付金额为 2650 万美元的损害赔偿金;然而,2014 年 11 月,Cohn 法官撤销了这项裁决。法官下令重新审理 MSC 有关商业秘密损害的索赔,并于 12 月 13 日作出裁决,彻底驳回了 MSC 的商业秘密索赔。

诉讼涉及MSC Software Corp.与 Altair Engineering Inc.等有关方。 民事案件号为 07-12807 (美国密歇根州东区地区法院)。法院裁决文书编号为 1224。Altair 委托 Fish & Richardson 律师事务所代理参与此次诉讼。



关于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开发者, 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的决策者和技术的执行者开发用于仿真分析、优化、信息可视化、流程自动化和云计算的高端技术。Altair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市Big Beaver路1820号,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位员工,50多个分支机构遍及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22个国家。凭借其在创新的产品设计与研发、先进的工程软件和高性能计算技术上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为分布在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0多家客户,包括汽车、机车车辆、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船舶海工、石油石化、电子电器、, 消费品及包装、高校及研究院所等诸多行业提供着高价值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Altair在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和能源行业的市场份额也显著提升。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