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PBScloud.io:Altair 简化对云 HPC 的访问

Altair 宣布推出一站式云 HPC 平台 PBScloud.io 2017 年 7 月 11 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 - Altair 宣布推出其最新应用解决方案 PBScloud.io,以实现和扩展各组织团体的云计算能力。PBScloud.io 允许用户在公有云、私有云和裸机基础架构上建立高性能计算 (HPC) 应用理论概念、构建模型并加以运行。

“PBScloud.io 是一款极为直观的解决方案,既能够用于构建和运行 HPC 应用,也可以让用户在自带许可证 (BYOL) 模式下使用任意第三方应用程序。”Altair 首席技术官 Sam Mahalingam 表示,“它很好地诠释了 Altair 的一贯宗旨,即为客户提供各种能够有效利用 HPC 的强大方法,从而实现其创新潜能。”

PBScloud.io 的主要特征包括:

多重云管理: 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多个云提供商的服务,而且可以将 PBScloud.io 部署在公有云、私有云和裸机上。

网络安全与管理: PBScloud.io 提供安全设置,并支持定制安全策略。

生命周期管理: PBScloud.io 具备企业级功能,包括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可供用户创建、部署并随后移除应用。

轻松部署: 借助 PBScloud.io,用户无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在数分钟内部署复杂的基础架构。

“我们的使命是集成各种现代自动化工具,让云 HPC 变得更加简单易行。”PBScloud.io 产品经理 Jérémie Bourdoncle 说道,“借助 PBScloud.io,我们可以将 HPC 管理人员从繁琐耗时的部署任务中解放出来,使其注意力集中在真正的重点上:创新。”

单击此处 免费试用 PBScloud.io。欲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 www.pbscloud.io.



关于Altair
Altair专注于仿真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通过综合和优化设计、流程及决策来改进业务性能。Altair目前为私人所有,在全球拥有2600多位员工,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 并在全球23个国家设立67个分支机构。今天,Altair已经为5000多家覆盖广泛行业的公司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com

Media Contacts Altair:
Corporate / Americas/ Asia Pacific
Biba A. Bedi
+1.757.224.0548 x 406
biba@altair.com

Altair Europe / The Middle East/ Africa
Evelyn Gebhardt
+49 6421 9684351
gebhardt@bluegecko-marketing.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