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在 2017 年全球超级计算大会 (SC17) 上荣获 Cray 2017 年度供应商奖

Cray Inc. 在系统中运用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为众多公司提供最高水平的可扩展性、速度和效率 2017 年 11 月 15 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 Altair Engineering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LTR)荣获 Cray 2017 年度供应商奖,同时也是第一家获此殊荣的软件公司。该奖项彰显了 Altair 与 Cray 的持续合作关系,也证明 Altair 恪守承诺,将其市场领先的 HPC 软件解决方案 PBS Professional 与 Cray 超级计算机集成以优化计算密集型环境整体性能。该奖项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的 2017 年全球超级计算大会 (SC17) 上颁发。

“我们很高兴 Altair 恪守其对 HPC 的承诺,获得今年的 2017 年度供应商奖,同时我们也乐于将 Altair 评为杰出供应商。”Cray 负责供应链和制造事业部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Brian Henry 说道,“该奖项代表超级计算行业的卓越成就,同时也表明 Altair 已经践行了其为 HPC 行业提供领先解决方案的承诺。”

Cray 与 Altair 开发团队密切合作,确保 PBS Professional 支持 Cray 的最新创新。团队已基于 Cray 的独特架构对 PBS Professional 进行了广泛的验证和认证,确保客户获得最强大、最稳定、性能最高的 HPC 系统。2015 年初,Cray 与 Altair 开发团队之间的合作上升为 OEM 关系,Cray 因此能够轻松而且经济有效地将 PBS Professional 捆绑为其超级计算机和集群的首选负载管理解决方案。Cray 与 Altair 的共同客户因 Cray 能够轻松提供 DataWarp I/O 加速和应用程序电源管理等独特的集成技术而获益良多。

“Altair 很荣幸被 Cray 评选为 2017 年度最佳供应商。这一认可对 Altair 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已持续 15 年以上,我们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Altair 首席技术官 Sam Mahalingam 说道,“Altair 的愿景是通过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运用仿真、优化和高性能计算来改善产品设计和组织决策。与 Cray 这样的领先企业合作,有助于 Altair 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推动 HPC 行业向前发展。”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是行业领先的负载管理器和作业调度器,同时也是 PBS Works 套件中的旗舰产品。此外,该套件还包括 PBS Access(供用户提交和监控作业的直观 HPC 门户)以及 PBS Control(供管理员管理和优化 HPC 资源的强大指挥中心)。PBS Professional 可为用户提供在组织内部、云端或混合环境中管理复杂 HPC 基础架构所需的功能、灵活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和可靠性。这款软件已被商业和公共领域的客户广泛使用。

有关 Cray 年度供应商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ray.com). 欲了解有关 PBS Professional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bsworks.com.




关于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专注于仿真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通过综合和优化设计、流程及决策来改进业务性能。Altair在全球拥有2000多位员工,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 并在全球24个国家设立68个分支机构。今天,Altair已经为5000多家覆盖广泛行业的公司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com.cn

Media Contacts:
Altair Corporate/North America/Asia Pacific
Biba A. Bedi
+1-757-224-0548 x 406
biba@altair.com

Altair Europe/the Middle East/Africa
Evelyn Gebhardt
+49-6421-9684351
gebhardt@bluegecko-marketing.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