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即将在 2018 年德国纽伦堡国际压铸展 (EUROGUSS) 上提前展示 Click2Cast® 的革命性新几何体“化身

Click2Cast 新增可在单一环境中轻松创建浇道、冒口、衬套、冷铁和冷却管路的强大几何工具,使铸造过程发生革命性变化,从而让整条供应链在快速而经济地生产高质量铸件方面受益。 2017 年 12 月 19 日 – Altair Engineering,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LTR) and solidThinking 很高兴首次在 2018 年 1 月 16 日至 18 日于德国纽伦堡举办的EUROGUSS国际压铸展上提前对外展示 Click2Cast 2018。通过新增的强大几何体创建和编辑功能,用户能够在同一环境中设计和优化整个铸造过程。产品设计人员和下游分析人员将首次能够在同一用户环境中进行交流,这种用户环境中包括有助于更改组件、评估缩孔位置、创建补救,冒口或衬套或冷却管路、重新评估和优化高质量零件生产过程的各种工具。

“Click2Cast 凭借其快速、简单、准确和实惠等特点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运用;同样,新版本的开发也必须在可用性和功能之间取得良好平衡。”Altair 制造工艺仿真解决方案副总裁 Ravi Kunju 说道,“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尽管新增了强大的功能,但前端易用性并未受到影响。我们通过 solidThinking Inspire® 框架将高端仿真工具引入到设计过程的早期阶段,这一理念对设计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目前我们正将这一理念应用到铸造仿真中,将工具融入与 Inspire 相同的框架中。我们的开发团队竭尽所能对求解器和用户界面进行了很大改进,我们相信用户会更喜欢目前的这种体验。我们已迫不及待要在一月份的国际压铸展上展示它了。”

虽然计划于 2018 年 3 月正式发布,但展台的参观者可以报名参与免费试用并亲身体验强大的功能。新版本包含以下重要的增强功能:
  • 新版本包含以下重要的增强功能。
  • 能够创建浇道、冒口、冷铁、溢流包、冷铁,并可对它们进行实时更改。
  • 自动生成核心几何体(可用于 3D 打印输出)。
  • 一键式凝固仿真。
  • 增强的可视化功能,包括流动过程的温度变化。
  • 增强的可视化功能,包括流动过程的温度变化。
  • 支持多种CAD文件格式。
““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产品,甚至连与之类似的产品都从未见过。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把它推介给我的客户了。”Spot Technologies 合作创始人 Howard Weinberg 说道,“下一代 Click2Cast 必将为市场带来巨大的变革。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和经济实惠的价格,Click2Cast 将带来无与伦比的投资回报。即使对于使用频率不高的用户而言,Click2Cast 的易用性也有助于推动其对先进仿真的探索,使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他们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技术,从而让此过程中的整条供应链受益。”

“Click2Cast 在不断增强其功能,以服务于越来越复杂的各种应用场合,同时用户界面也保持着面向特定行业的专业性、一致性、和易于使用的特点。在增加新功能或发布新版本时,要实现这一点是很困难的。”InytialGo 压铸咨询师 Òscar Íñigo 说道,“通过该版本的新功能——內浇口和冷却管路建模,solidThinking 已经证明它可以兑现承诺。这两项新增功能都很惊人!Click2Cast 2018 的确将深受模具开发人员和铸造工程师的欢迎。”

除了展会本身、Bdguss 和 VDD 之外,两大德国铸造协会还将在国际压铸展期间举办“Druckguss Tag”活动。Felix Radisch 表示,solidThinking 将在 1 月 17 日下午 3 点举行的“借助拓扑结构优化实现仿真驱动铸造设计开发”讲座上亮相。

有关 Click2Cast 2018 以及其他相关 solidThinking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前往纽伦堡 EUROGUSS 国际压铸展 6 号展厅参观 solidThinking 所在的第 149 号展位,或访问我们的产品网站:http://www.solidthinking.com/click2cast_land.html.。



关于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开发者, 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的决策者和技术的执行者开发用于仿真分析、优化、信息可视化、流程自动化和云计算的高端技术。Altair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市Big Beaver路1820号,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位员工,50多个分支机构遍及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22个国家。凭借其在创新的产品设计与研发、先进的工程软件和高性能计算技术上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为分布在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0多家客户,包括汽车、机车车辆、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船舶海工、石油石化、电子电器、, 消费品及包装、高校及研究院所等诸多行业提供着高价值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Altair在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和能源行业的市场份额也显著提升。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com

Media Contacts:
Altair Corporate/ Americas /Asia Pacific
Biba A. Bedi
+1-757-224-0548 x 406
biba@altair.com

Altair Europe,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
Evelyn Gebhardt
+49 6421 9684351
gebhardt@bluegecko-marketing.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