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世界級商業和技術領軍者將在2019 Altair全球技術大會上發表演講

Biomimicry 3.8, Sarcos Robotics, NAVAIR和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將發表各具特色的主題演講 2019 年 9 月 9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10 月 10 - 11 日在底特律市底特律市底特律米高梅酒店舉行的2019 Altair 全球技術大會 (ATC)的初步主題演講和議程。

作為彙集各類獨到見解和解決方案,旨在推動新發現和更快地決策的優質學術論壇,其議程十分豐富,包括能發人深省的主題演講、技術和業務影響案例。與會者還將有機會與數位設計、物聯網、電動汽車和自動駕駛汽車等領域的同行建立聯繫並分享獨特的觀點。

會議期間,各大創新商業實踐最前沿品牌將發表主題演講,其中包括Biomimicry 3.8、 Naval Air Systems Command(NAVAIR)、Andiamo、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 (FCA)、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Sarcos Robotics、Maxion Wheels 和 Terrafugia,同時,Altair高管也將分享深度見解。此外,大會還將舉行專題討論,重點討論人工智慧 (AI) 和產品生命週期的未來發展,探討 AI 和機器學習將如何改變產品的設計方式,以及不久之後,各企業將如何充分利用這些技術帶來的變革性力量。

大會的第二天將呈現來自世界各地Altair 客戶的演示,涵蓋物聯網、衍生設計、未來動力總成、機器學習、增材製造、多物理場優化、高性能雲計算及計算流體動力學等行業技術及設計趨勢。

“Altair 裡充滿了開放的思想,他們創造了多項全球領先技術,幫助企業做出了更明智的決策,我們對此深感自豪。”Altair 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我們的全球 ATC 活動已經形成了一種氛圍,激勵那些追尋靈感和新想法的人加速自身企業的發展,以便在日益互聯世界中保持競爭優勢。”

在全球 ATC 之前,Altair 將於 10 月 9 日在底特律米高梅酒店舉辦基於模型開發的研討會。大會將包括超 15 場技術演講,主題涵蓋e-mobility多學科模擬、雜訊的CAE資料後處理和即時硬體在環模擬器。

有關更多資訊,包括全球 ATC 的詳細議程,請點擊此處並進行註冊。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連繫人: Celia
郵箱: Celia_Cheng@altair.com.tw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