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基於戰略發展增加新任銷售與行銷主管

首席營銷官Amy Messano和全球銷售高級副總裁Ubaldo Rodriguez 2019 年 01 月 08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已任命Amy Messano為首席行銷官(CMO),Ubaldo Rodriguez為全球銷售高級副總裁,因為公司正在持續建立全球銷售與營銷體系戰略發展。


Ms. Messano將領導Altair企業及區域性和解決方案營銷。她先前曾擔任Aptiv(前德爾福)整合營銷和傳播副總裁,此前曾在微軟擔任高級營銷職位。

Mr. Rodriguez 將負責加速Altair的全球收入增長,並向Altair的首席營收官Nelson Dias匯報工作。 Mr. Rodriguez 曾擔任ANSYS美洲區銷售副總裁,自2004年以來曾擔任多個銷售職位。

“我們很高興Amy 和 Ubaldo加入我們. Amy brings an accomplished marketing background in software and emerging technologies, including advanced mobility to our global marketing teams. 我們相信Ubaldo憑藉其良好的收入增長記錄,可以幫助我們銷售組織取得成功” , Altair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James Scapa 提到 “他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將帶給我們美好的時光,我們將繼續在軟體平臺增加更多的技術解決方案。””

“我多年來一直把Altair視為競爭對手,他們通過研發投資和技術收購取得的巨大進步使他們成就了現實。” Mr. Rodriguez提到 “Altair軟件產品組合的增長和廣度與其顛覆性的商業模式相結合,為通過全球組織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提供Altair的價值提供了令人興奮的新機會。”

Altair的全球業務範圍為廣泛的行業垂直和業務領域提供高度先進的軟體解決方案。“Altair多樣性的客戶與公司強烈的技術重點是個令人信服的獨特組合,具有引人注目的未來。” Ms. Messano提到 “我很高興能成為一個充滿活力,聰明的團隊的一員。”

前CMO Jeff Brennan被任命為 Altair 365 的首席產品長,Altair 365是一個用於生成設計,工程分析和可製造性的雲協作平台,位於一個直觀的用戶環境中。這一新職位與Altair在不斷發展的分佈式計算領域的發展戰略保持一致。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在整個產品生命周期中,通過應用仿真、機器學習以及優化來改變設計和生產決策。我們以廣泛的仿真技術及基於單位軟體模型的專利許可,為我們的客戶授權Simulation-Driven Innovation™。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Troy市,全球擁有2000多位員工,在25個國家設有82個辦事處。Altair在廣泛的行業領域為超過5000家客戶提供服務。了解更多請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886 2 2731 66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