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即将与印度班加罗尔 BMS 工程学院合作建立卓越中心

运用 Altair 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套件实现产学合作,帮助学生学习计算技术和设计建模过程 印度班加罗尔: 12月12日, 2017 - 美国公司 Altair Engineering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LTR) 宣布将与印度班加罗尔BMS 工程学院开展合作。此举旨在建立卓越中心(一座位于大学校园内的创新中心),运用 Altair 最为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学生学习信息学和计算技术,从而实现从一维到三维建模方法的完整过程。所涉及的软件包括 solidThinking Activate® 和 solidThinking Embed®,利用物联网平台 Carriots IOT/Analytics 以及整个 HyperWorks® 软件套件中的其他工具将数字孪生 (digital twin) 构建为 3D 系统。这是 Altair Engineering 与印度学术机构的首次合作。

产学合作是推动教育界提高全球知识水平的重要途径。在当今世界,学术机构不仅要为学生提供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而且还应为他们提供实际的行业经验。

谈及此次合作,Altair 印度分公司执行总监 Pavan Kumar 说道:“我们很高兴与 BMS 工程学院开展合作。这项独特举措的目的是运用 solidThinking Compose® 执行与数学建模和基于系统的建模有关的赞助/实习项目,从而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合适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接触行业导向型实践、案例研究和实例。Altair 在注重工具能力建设的同时,还将根据教职员工的能力确定将开发工作外包给 BMS 信息科学与工程系(IS 部门)的可能性并将朝此方向而努力。我们期待未来与教育机构建立更多合作关系。Altair 将借助自身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建模-设计过程培养和提升下一代工程师的专业能力。”

“在当今的技术时代,机器学习为学生提供了无限的职业选择机会和追求高等教育的机会。Altair Engineering 是开发机器学习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之一。我确信我们与 Altair Engineering 的合作将会取得预期成果。”BMS 工程学院校长 K. Mallikharjuna Babu 博士说道。

该举措将有助于为基于 Compose 产品功能的选修课程建立框架。 Altair 将在教学大纲的修订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而制定行业所需的标准。学生将受益于 Compose 机器学习的相关项目,并可由此获得来自 Altair 及其客户方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关于 Altair
Altair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开发者, 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的决策者和技术的执行者开发用于仿真分析、优化、信息可视化、流程自动化和云计算的高端技术。Altair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市Big Beaver路1820号,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位员工,50多个分支机构遍及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22个国家。凭借其在创新的产品设计与研发、先进的工程软件和高性能计算技术上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为分布在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0多家客户,包括汽车、机车车辆、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船舶海工、石油石化、电子电器、, 消费品及包装、高校及研究院所等诸多行业提供着高价值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Altair在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和能源行业的市场份额也显著提升。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com


Press Contacts:
Gaurav Jain
+91 9820811492
gaurav@morningstarbrandcom.in

Corporate / Americas/ Asia Pacific
Biba A. Bedi
+1.757.224.0548 x 406
biba@alt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