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宣佈六款新產品加入

新合作夥伴軟體解決方案為 Altair 客戶擴展了模擬和設計範圍 2020 年 7 月 6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榮幸宣佈六款新產品加入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新增產品擴展了 Altair 客戶在有限元分析 (FEA) 方面的模擬和設計能力,涵蓋船舶、汽車噴漆工藝、螺栓連接分析、電磁、結構模擬和細長複合結構模擬。借助這些新增產品,Altair 客戶能在各自行業中進一步提升其開發效率。

APA 利用專利許可模式提供一系列種類廣泛的補充軟體產品,這類軟體產品僅通過 Altair 提供,且無需額外成本。APA 持續擴充各個領域的合作夥伴軟體清單,滿足成千上萬家公司的需求,從汽車、航空和防禦到消費品、生物醫學以及重型設備。

APA 新增軟體產品有:
Alsim PAINT SHOP,這是由 Engineering Software Steyr (ESS) 提供的工具箱,涵蓋從預處理到烘烤的整個噴漆車間過程中可擴展產品套件,能充分控制汽車製造中最昂貴的工藝。

Alsim MERGE,由 Engineering Software Steyr (ESS) 提供,處理各種格式的複雜三維 (3D) 輸入資料,並為使用者提供模擬需要的表面網格。主要優勢包括無需人工干預的一鍵式資料導入和快速運行。

µWave Wizard,由 Mician 提供,這是一個提供綜合和優化工具的軟體套件,其中還包含了可補充 Altair 電磁解決方案的內置混合求解器。它將複雜的結構細分為元件,隨後進行單獨模擬。與傳統的在3D中繪製複雜結構的方法不同,可將元素與預定義的庫元素級聯。

MAESTRO,由 MAESTRO Marine 提供,這是一款結構性設計、分析和評估軟體,完全致力於船舶和海洋工業的特殊需求。軟體包括圖形建模器 MAESTRO Basic、MAESTRO Hydrodynamic Loading and Analysis 和 MAESTRO Structural Optimization,支援審核船舶工程和海洋工程。

Cobra 由 Cetim 提供,廣泛應用於天然氣、石油、農業和建築行業,以解決複雜的螺栓和螺釘連接相關的安全性問題。該軟體提供螺栓接合分析、審核、驗證、失效和尺寸分析、並提供分析運輸車輛動力裝配件方面的獨特經驗。

VABS 由 AnalySwift 提供,是一款用於直升機和風力渦輪轉子葉片的強大工具,可模擬細長的組合結構,如螺旋槳、起落架或整個機翼部分,並直接與 Altair 的預處理和有限元分析 (FEA) 環境集成。橫斷面分析工具可在幾秒內以 3D FEA 精度計算鋪層細節,並將原始 3D 細長實體簡化為簡單的工程梁模型。

“很榮幸有五個新的合作夥伴加入 APA,他們均為各自領域的領導者。”Altair 企業發展副總裁 Stephanie Buckner 表示。“APA 致力於強大且具差異化的技術,涵蓋廣泛的行業和領域,可滿足我們客戶的專業需求。通過開展細緻地識別、評估,向客戶提供最佳軟體應用,使超過 60% 的客戶訪問 APA 產品以使用多種技術。”

隨著 APA 不斷壯大,該計畫的成功將強化 Altair 在市場的影響力。APA 的擴張符合 Altair 的承諾:通過單一且統一的環境和許可,擴大客戶對成功設計和模擬所需的工具。更多相關資訊,請訪問 www.altair.com/apa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