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品牌煥新

全新品牌標識開啟技術和解決方案新時代,幫助企業設計和交付 next-generation 產品 2020 年 4 月 2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更新 Altair 品牌。

品牌煥新的目的在於更準確地體現 Altair 作為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領導地位。Altair 融合了模擬技術與資料分析,以及高性能計算和雲解決方案,説明客戶驅動創新、不斷發展、實現可持續增長。新品牌口號是“Only Forward”,表明 Altair 著眼未來,不斷提供超前的技術和解決方案,説明客戶設計和交付 next-generation 產品。

“我們的新品牌傳遞了 Altair 的發展歷史、企業文化、人才隊伍、技術創新及未來發展方向。在此之前,我們投入了大量時間進行行業研究、深入訪談,並對全球各地的員工及 800 多個客戶進行了調查。”首席行銷官 Amy Messano 表示,“我們驚喜地發現,全球各地的團隊及客戶對於 Altair 的看法,以及Altair文化和價值觀的理解都非常一致,而新品牌就是為了強調這種獨特的品牌價值觀而設計的。”

Altair 的願景始終如一,即通過模擬、資料分析及高性能計算來説明客戶做出更佳的決策。

新品牌進一步強調了 35 年前 Altair 就確定的四個重要價值觀。這些價值觀是 Altair 的根基,成就了如今的 Altair,它們是:
• 展望未來
• 技術和商業為先
• 廣泛而坦誠溝通
• 擁抱多樣性並勇擔風險

“很高興見證 Altair 新品牌的誕生,它全面體現了 Altair 的精髓。Altair 説明客戶加快創新步伐,推動發展,並始終著眼于未來。”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Altair 人致力於探索求知,渴望打破常規,為我們自己和客戶尋求新見解、新想法和新的可能性。我們的新品牌體現並傳達了公司的價值觀精髓,強調了我們對 new generation 的使命和價值主張。”

Altair 已在全球推出新品牌標識,並在 Altair.com 上進行了介紹。通過 Altair 在 LinkedIn, Facebook, Twitter and InstagramYouTube 的活動,以及線下行業活動和 Altair 全球分公司瞭解新品牌。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