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延長與慧與科技 (HPE) 的戰略 OEM 協議以優化高性能計算

2020 年 9 月 3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宣佈延長與慧與科技公司 (HPE) 的多年 OEM 協議,以在 HPE 的行業領先 HPC 系統(包括 HPE Apollo 系統和 HPE Cray 超級電腦新產品線)中提供全新加強版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負載管理器和作業調度程式。HPE Pointnext Technology Services 可提供用於設計和部署解決方案的諮詢及專業服務,將為 Altair 的最新軟體產品提供支援。

“Altair 和 HPE 已建立穩固的合作關係,旨在為全球最受歡迎 HPC 系統的使用者提供非凡價值。”Altair 首席技術官 Sam Mahalingam 表示,“這項全新協議和最新版 PBS Professional 表明了我們不斷開發和部署解決方案的決心,以滿足行業大規模擴展和持續更新 HPC 功能及資源的需求。”

關鍵功能增強包括輸送量大幅提升、支援高性能和高吞吐工作負載、輕鬆按需訪問雲資源、自由控制和優化整個組織的預算。

“我們期待繼續與 Altair 開展長期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面向 HPC 和 AI 工作負載的高級選項。”HPE 的 HPC 和 AI 產品管理副總裁 Pankaj Goyal 表示,“通過為我們的安全、高性能和多功能 HPC 系統提供新版 Altair PBS Professional,我們可以説明客戶優化利用率,並就他們最具挑戰性的工作負載提高生產力和效率。”

2017 年 Altair 首次與 HPC 和 AI 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 HPE 簽訂 OEM 協定。此前,Altair 已與 HPE 收購的組織簽訂了多年協定,其中包括 2012 年與 SGI 簽訂的協議,2015 年與 Cray 簽訂的協議。HPE 和 Altair 繼續戰略合作將確保 HPC 用戶能夠立即從最新 PBS Professional 版的新增功能、靈活性和效率中受益。

瞭解有關 Altair HPC 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可點選連結註冊 2020 年 9 月 9 日至 10 日舉辦的 Altair HPC 虛擬峰會 https://web.altair.com/altair-virtual-hpc-summit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