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成為 CWIEME Berlin 2019 官方仿真驅動創新合作夥伴

Altair 的專業模擬驅動設計將推動對 CWIEME 的支持,CWIEME 是全球領先的電機和變壓器製造業展會 2019 年 2 月 19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 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和資料智慧的全球科技公司,已與全球最大的電機和變壓器製造業展會 CWIEME Berlin 的主辦方簽訂協定,確定 Altair 成為本年度 CWIEME Berlin 官方模擬驅動創新合作夥伴。 Altair 將在展會上舉辦一系列關於“模擬驅動創新”的主題演講和技術會議,在 5 月 21 日至 23 日的展會期間,Altair 將為客戶提供豐富的演示,包括模擬驅動設計、電磁、熱與結構模擬以及創新產品開發的專業知識。Altair 還將在展會新增的電動汽車廳設立展位。Altair 專注於電動汽車、電機、發電設備設計、多物理場和系統模擬,還將在展會前、展會期間及展會後舉辦培訓和聯合公關活動。

“只有發揮最先進數位工具及方法的全部潛力,下一代電機的發展才能達到所需的性能、效率和可持續性水準,從而應對市場需求。”CWIEME 的高級全球內容經理 Chloe Theobald 表示,“採用基於模擬驅動設計及多物理場優化的整體開發方案是實現這些目標的關鍵因素。這正是我們非常期待的,與我們的模擬驅動創新合作夥伴 Altair 在今年的 CWIEME Berlin 展會上通過一系列特別會談和案例研究來探索這一領域。”

過去幾年,電子機器性能已實現大幅增強,電子和機電系統的整體複雜程度也大幅提升。採用模擬方法已成為所有需求功能及滿足客戶期望和法規要求的必要條件。包括 Altair Flux 在內的解決方案和採用綜合平臺(如 Altair HyperWorks)的多學科設計及系統模擬方案,可説明設計創新產品並優化它們在效率、重量、噪音、成本及設備(如電機或電力變壓器)其他屬性上的表現。

“我們已連續多年參加 CWIEME Berlin 並展出我們的 Flux 產品。”Altair 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 (EMEA) 業務高級副總裁 Pietro Cervellera 博士表示,“自去年起,我們的參與身份已從參展商變成了模擬驅動創新合作夥伴,以展現我們在模擬驅動設計和多物理場優化方面的專業知識,並通過 CWIEME 中央劇院舉行的專場會議以及 EV Momentum 峰會發表演講來進一步提升我們的參與程度。該貿易展一直是我們呈現電動汽車、旋轉電機、變壓器和其他設備的開發解決方案的卓越平臺。現在,由於該展會整體上以實現電動汽車和電氣化領域的增長為目標,因此展示模擬所帶來的巨大潛力對我們來說更為重要。”

Altair 舉辦的活動和主題演講將包括知名公司的案例,如:保時捷、ELAPHE、Moving Magnet Technologies、Vortex 及其他公司。

歡迎蒞臨 CWIEME Berlin 展會,並參與 Altair 在 CWIEME 中央劇院 Messe Berlin 舉辦的活動。Altair 的展位位於 3.1 大廳,展位號:31D10。Altair 在大會中的議程將很快公佈,請訪問:https://web.altair.com/electric_motors




關於 CWIEME
CWIEME 是全球最大的電機和變壓器製造業展會。

23 年多來,CWIEME 展會一直站在全球電機、發電機、變壓器和電動汽車市場的前沿。這一全球知名的展會提供了展示最新高端產品/解決方案的平臺,彙集了來自 EMEA、亞洲和美洲三大地區的電機、變壓器和發電機 (EMTG) 技術思想領袖。

CWIEME Berlin 是製造量約為 1000 億美元的 EMEA 線圈繞組、電機、發電機和變壓器行業供應鏈的領先展會。處於歐洲製造業中心的 CWIEME 在展示全球最廣的汽車和電動汽車應用組件、材料及技術方面發揮著核心作用。  www.coilwindingexpo.com/Berlin。CWIEME 是 ITE Group PLC 的一個分支機搆。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