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推出一體化工業設計解決方案

Altair Inspire Studio 説明設計師、建築師及數位藝術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創建、評估和視覺化設計理念 2019 年 10 月 14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宣佈推出其全新 3D 設計和渲染解決方案 Altair Inspire Studio。

Inspire Studio 是一種全新解決方案,可供創新設計師、建築師和數位藝術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創建、評估和視覺化設計。憑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和精度,Inspire Studio 獨特的結構歷史進程功能以及多種建模技術可在整個創作過程為用戶提供支援。Inspire Studio 基於 Altair Evolve 的功能構建,可提供更流暢和更好的用戶體驗。從初始草圖到自由造型、實體建模和參數化 PolyNURBS 建模探索造型方案,現在每種工具和工作流程都進行了優化,可提供高效的設計體驗。

同時推出的還有 Inspire Render,這是一款 3D 渲染和動畫軟體,借助該軟體,使用者可以使用基於物理照明快速生成產品的照片級渲染和動畫。

“我們對這兩種面向全球工業設計用戶的全新解決方案非常滿意。”Altair 首席技術官 James Dagg 表示,“Inspire Studio 基於我們此前的工業設計工具 Evolve 構建,但是功能遠超 Evolve。Inspire Studio 讓設計師自由主導設計,從而充分發揮其創造力。該軟體提供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和強大的結構歷史進程功能,使設計師能夠快速創建設計並探索多次反覆運算。依靠擁有同等先進用戶體驗的強大的互動式、完整漸進式和光線追蹤三種渲染引擎,Inspire Render 將説明設計人員在 GPU 和 CPU 上快速運行照片級渲染和演示動畫。”

Inspire Studio 和 Inspire Render 可在 MacOS 和 Windows 上作為獨立產品運行,也可以在 Altair 基於點數的靈活許可模式下運行,使設計師不再受傳統 CAID 工具的約束,能夠自由發揮創造力,同時確保匯出用於產品開發的強大數位模型。

Inspire Studio 的關鍵功能包括:
結構歷史進程 - 自動回溯到設計的早期階段,重用或即時修改過去階段的物件。
草圖繪製 - 通過輕鬆地應用元件之間的幾何關係,創建和編輯基於約束的 2D 草圖。
表面和曲線 - 利用非均勻有理 B 樣條 (NURBS) 曲線和曲面,靈活精確地創建最複雜的形狀。
PolyNURBS - 結合多邊形建模的簡便性與 NURBS 的精度和靈活性,可快速創建平滑且連續的幾何實體。
渲染和動畫 - 以有偏差照片級、無偏差和 Presto 交互模式,通過基於物理的全域照明引擎創建高品質的渲染圖像和動畫。
工具帶 -一鍵即可從繪圖區域訪問最常用的 3D 建模、草圖繪製工具和 PolyNURBS 工具。可以根據特定需求定制工具帶。

“Altair Inspire Studio 是一種使我能夠進行探索、研究和發掘各種形狀的理想工具,如果沒有 Inspire Studio,這些形狀只會是我腦中的一個想法,一個圖像。”Row Design 的設計師兼所有者 Luca Palmini 表示,“作為一名設計師,我非常重視數位模型的品質以及管理單個組件的簡便性,這使我能夠不斷地更改,以尋求達到外形與功能之間的完美平衡。”

Inspire Studio 和 Inspire Render 將於 11 月 XX 日在義大利米蘭舉辦的發佈活動上向全球設計師用戶展示,並將於 2019 年 11 月 19 日至 22 日在法蘭克福的 Formnext 展覽會上在 Altair 展臺展出(11.1 展廳,E11 展位)。

要參觀 Formnext 展會上的 Inspire Studio 和 Inspire Render 現場展示,請在此處獲取 Formnext 展會的免費門票。

有關 Inspire Studio 和 Inspire Render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altair.com/inspire-studioaltair.com/inspire-render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連絡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