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推出增材製造設計和模擬解決方案

Altair Inspire Print3D 使設計師、工程師和製造專家能夠創建、評估和優化用於增材製造的高效設計 2019 年 11 月 19 日,德國法蘭克福 –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宣佈推出其用於增材製造的全新製造模擬解決方案 Inspire Print3D。

Inspire Print3D 提供了快速準確的工具集,可設計和模擬選擇性鐳射熔融 (SLM) 部件的製造過程。易於使用的高級熱固耦合解決方案使設計工程師能夠開發可用於增材製造的部件。設計師可以生成滿足性能要求的優化設計,並在單一沉浸式環境中評估和輕鬆修改關鍵過程變數。Inspire Print3D 通過模擬部件的製造、冷卻、切除(支撐)和回彈來減少成本高昂的試錯,可提供支撐結構用量最少的設計,並且可以在任何 3D 印表機進行優化調整。

“Inspire Print3D 是我們的最新製造工具,我們非常高興能將它帶給設計工程和增材製造使用者。”Altair 設計和模擬解決方案首席技術官 James Dagg 表示,“現在,企業可借助 Inspire Print3D 盡可能減少部件支撐結構數量,減少材料用量、列印時間和後處理工作,從而降低開發和製造成本。”

工程師可以通過 Inspire Print3D 在列印前快速瞭解和糾正潛在缺陷,例如部件變形、分層和過熱。借助 Inspire Print3D,工程師還可以通過應用高級熱機械模擬來創建 SLM 過程的最佳執行設計,從而減少後處理工作並避免成本高昂的試錯。

Inspire Print3D 的關鍵功能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