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推出 SimLab sT 為製造商縮短模擬週期

全新中端市場解決方案,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2019 年 1 月 25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向參加其迪拜年度全球合作夥伴峰會的 170 多家管道合作夥伴推出了 Altair SimLab sT——一種針對中端市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眾多設計師和工程師能夠借助 Altair SimLab sT 利用多物理場模擬,從而信心百倍地探索設計方案、推動創新並加速產品開發。在產品日益複雜的情況下,製造商承受著縮短開發週期的巨大壓力,SimLab sT 旨在通過可共用的工作流程以及與主流 CAD 系統的即時雙向連接來實現每一步模擬的自動化,從而為製造商提供支援。

“Altair SimLab sT 與市面上的其他解決方案不同,因為它能讓設計師、工程師和模擬專家更快地做出明智、可靠的設計決策。”Altair 首席技術官 James Dagg 表示,“這項技術可對需要嫺熟專業知識的低價值、勞動密集型任務進行智慧自動化處理,從而解放工程專業人員,使其能夠去解決最棘手的問題,為中小型企業群體創造公平競爭環境,以最高水準參與競爭。”

隨著 SimLab sT 的推出,Altair 以其核心 SimLab 技術為基礎,憑藉其在自動化實體建模方面的領先地位,打造了全新的用戶體驗。該解決方案新增了深度嵌入式物理求解器、革新性商業模型等功能:

• 全新用戶體驗開闢全新市場 - 全新用戶體驗進一步縮短了模擬週期,並擴展了高端多物理場分析的目標市場。其中包括負責開發可共用通用和可變元件的產品系列的中小型企業製造商和設計工程師。

• 與主流 CAD 系統進行即時雙向同步:通過與參數化 CAD 系統(包括 CATIA、Pro/E、Siemens NX 和 SolidWorks)進行即時連接,始終保持與最新設計水準同步,以評估性能並探索方案。

• 嵌入式物理求解器能夠在幾分鐘內實現從 CAD 到模擬 – 適用於靜力學、動力學、熱傳遞、流體流動和電磁學的嵌入式物理求解器的推出,提供了一種能夠將多物理場分析、耦合模擬和 DOE 研究時間從數周或數天縮短到數小時甚至數分鐘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 自由選擇最佳許可模式以實現最大價值 - SimLab sT 通過 Altair 的 solidThinking 和 HyperWorks 套件產品直接提供。憑藉獨特的優勢和價位,客戶可以選擇許可模式,為其組織實現一系列合適的模擬功能,創造最大價值:
solidThinking Units (sTU’s) 許可選項:允許企業訪問 SimLab sT 以及通過 solidThinking 套件產品提供的所有產品。SimLab sT 價位更具吸引力,通過 Altair 的重要管道網路進行銷售,可為中小型製造商以及開始引入或升級現有模擬能力的組織提供極具吸引力的產品。

HyperWorks Units (HWU’s) 許可選項:允許企業訪問 SimLab sT 以及通過 HyperWorks 和 solidThinking 套件產品提供的所有 Altair 產品。該許可選項還包括通過 Simlab 運行協力廠商求解器的一系列最廣泛的直接 CAE 讀取程式,還可訪問 150 多個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應用程式。

要瞭解有關 SimLab sT 的更多資訊,請註冊參加即將於 2019 年 2 月 7 日舉行的 SimLab sT 推介網路研討會,或者聯繫   www.altair.com/simlabst
公示的區域代表。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通過應用模擬、機器學習以及優化來改變設計和生產決策。我們以廣泛的模擬技術及基於單位軟體模型的專利許可,為我們的客戶授權Simulation-Driven Innovation™。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Troy市,全球擁有2000多位員工,在24個國家設有71個辦事處。Altair在廣泛的行業領域為超過5000家客戶提供服務。瞭解更多請訪問  www.altair.com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