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發佈全新的 Altair® Knowledge Studio® 機器學習和預測分析解決方案

新版本為資料科學家和商業使用者提供了更契合的變革性功能 2020 年 7 月 16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推出 Altair Knowledge Studio 新版本,將提升資料建模和預測分析的速度、靈活性和透明度。

“作為一款可供資料科學家和商業使用者等使用的強大解決方案,Knowledge Studio 持續引領資料科學和機器學習市場。”Altair 首席技術官 Sam Mahalingam 表示。“Knowledge Studio 無需代碼即可快速視覺化資料,並生成解釋結果。”

Knowledge Studio 新版本增加自動化機器學習 (AutoML) 優化建模過程,為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洞察力,以及對實現結果的理解,滿足在欺詐預防、採集優化、行銷、銷售、CRM 分析、產品設計和工程等領域工作的業務分析師和資料科學家等廣泛的受眾。

在幾分鐘內優化整個工作流
Knowledge Studio 具有先進的功能、高度可配置的設置方法和易操作性。其新版本通過 Altair 基於點數的專利許可模式可簡化整個工作流。首先,資料通過替換缺失值和處理異常值自動改進。其次,AutoML 構建並對比多種不同模型,以確定最佳可用選項。與人工方法相比,優化結果只需幾分鐘就能完成。透明度的提升使得商業使用者或資料分析師享有快速學習的機會和自由。控制的改進使得資料科學家可根據需求修改模型並微調性能。

揭密機器學習支援的資料建模
與競爭產品不同,Knowledge Studio 沒有採用封閉用戶的‘黑匣子’方法。Knowledge Studio 全面遵循負責與可解釋的人工智慧 (AI) 原則,揭示了已開發模型的內部工作原理。雖然模型是自動開發而成,但可解釋 AI 讓用戶相信,無論是什麼模型,都能輕鬆理解、解釋和評估流程。

Knowledge Studio 的其他新功能包含:
• 支持所有預測性建模的自動化 Python 代碼生成,可快速創建部署就緒的模型,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 直接將資料匯出到 Altair 行業領先的資料準備工具 Altair Monarch。
• 支援 R 語言 4.0 或更高版本。

有關更多資訊,請訪問 altair.com/knowledge-studio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