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與德國勞斯萊斯強強聯手,實現人工智慧與工程領域的融合

一流的合作通過縮短開發時間及成本,提高產品性能及品質,來推動變革性業務價值 2020 年 1 月 19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資料分析、模擬和高性能計算 (HPC)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與德國勞斯萊斯簽署合作備忘錄 (MoU),未來雙方將攜手合作,人工智慧 (AI) 和工程領域相結合,説明勞斯萊斯在航空發動機的工程、測試及設計中創造商業價值。

全球越來越多的行業開始設法使用數據分析及 AI 來大幅增加收入、減少成本並降低風險。德國勞斯萊斯等具有前瞻性思維的的企業組織紛紛正在進行突破性對數位化轉型,並將工程技術視為關鍵領域。與 Altair 合作後,Altair 將助力德國勞斯萊斯解決結構分析及測試問題,匯總不同來源的大量歷史產品與服務數據,進而解鎖借由 AI 驅動的全新工程用例,最終實現可觀的業務價值。

“作為數據分析與工程技術相融合的先驅者,Altair 與德國勞斯萊斯的合作順理成章,他們已經先驅性地看到了強大的技術實力及 AI 巨大的潛力有助於挖掘極具顛覆性的業務價值。”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由於 AI 及機器學習工具十分靈活且易於使用,只需少量代碼,甚至無需代碼,因此其需求量與日俱增。我們很榮幸成為德國勞斯萊斯的首選技術提供商,在幫助該公司提升業務的同時,進一步完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的應用場景。”

Altair 與德國勞斯萊斯的合作將解決各種應用場景,包括將數據科學應用於大量工程測試數據,從而大大減少所需的感測器數量。僅這一個應用場景就有可能節省數百萬歐元的經常性成本。

“我們擁有一項共同願景,即借助 AI 與工程融合,取得顯著且積極的業務成果。Altair 擁有獨特的領域專業知識以及一流的、無需代碼的數據分析技術。這項合作將有助於彌合我們在工程領域與數據科學之間的差距,讓我們的工程師運用機器學習與 AI 的優勢,專注於數據處理任務,真正發揮工程師的作用。”德國勞斯萊斯創新與研發主管 Peter Wehle 博士表示,“這項合作最終將説明我們普及數據分析,讓我們的工程師能夠在日常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決策並改變我們的業務和產品。”

在過去 20 多年來,勞斯萊斯始終將 AI 和高級數據分析作為其業務核心,包括其世界領先的發動機運行狀況監測服務以及製造生產。該公司最近宣佈在 AI 道德與信任方面取得了兩項重大突破,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其網站上免費發佈。

首先,德國勞斯萊斯將採用端到端協作性數據分析平臺 Altair Knowledge Works,來幫助工程師將機器學習 (ML) 方法應用於模擬資料、測試資料、製造資料及運營資料。Knowledge Works 旨在幫助用戶在代碼較少/無代碼環境中輕鬆高效地訪問不同的數據來源及數據格式,實現數據轉換,並用其構建 ML 模型以及在整個企業範圍內共用知識發現。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