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被 Ducati Corse 指定為世界摩托車錦標賽傳奇官方車隊的技術合作夥伴

Altair 與杜卡迪車隊簽署了長期的合作協定,並擴大對 Altair 設計和模擬解決方案的使用範圍 2020 年 7 月 20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 今日宣佈與義大利知名摩托車製造商杜卡迪 (Ducati) 賽車部 Ducati Corse 簽署長期技術合作協定。

杜卡迪將在產品開發過程中擴大對 Altair 電腦輔助工程 (CAE) 軟體的使用範圍,讓 Ducati Corse 工程師能夠更好地實現賽車時速達 200 英里以上的設計目標。Altair 在 2020 年 7 月 17 日西班牙世界摩托車錦標賽 (MotoGP) 時為也該車隊提供了贊助。

Ducati Corse 是 Altair 設計和模擬工具的老客戶,這項新協定在空氣動力學、流體動力學、輕量化、結構優化、車輛動力學和先進動力總成等關鍵技術領域,使雙方的合作得到了進一步增強。在這毫秒間即能決定成敗的運動中,Altair 的軟體將助力杜卡迪工程師比以往更快、更高效地探索、優化和實施創意。

Ducati Corse 總經理 Luigi Dall’Igna 表示:“我們很高興 Altair 能成為 Ducati Corse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 2020 年賽季的技術合作夥伴。加強車隊與先進 CAE 和模擬行業領導者的合作,可以讓我們在賽車速度和性能要求極苛刻的全球性摩托車比賽中鞏固技術領導者的地位。Altair 幫助我們才華橫溢的工程師更好地實現了創新與卓越。這與 Ducati Corse 的目標完全一致。”

“這項新協定意味著,Altair 可以通過軟體和諮詢服務與 Ducati Corse 建立更緊密的合作,説明Ducati Corse工程團隊實現大膽創意,贏得比賽。”

Ducati Corse 成立於 1999 年,是公認的比賽用摩托車設計和開發領域的先驅。多年來,杜卡迪的時尚、高性能、高品質公路摩托車系列同樣採用了先進技術開發的多項賽車產業創新。

關於杜卡迪汽車控股股份公司(一家獨資股份公司,受奧迪股份公司 (AUDI AG) 協調管理)
杜卡迪創立於 1926 年,自 1946 年起,一直生產以高性能 Desmodromic 發動機、創新設計和尖端技術為特色的運動型摩托車。其工廠位於博洛尼亞 Borgo Panigale 區。杜卡迪參加的比賽是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World Superbike) 和世界摩托車錦標賽。在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中,杜卡迪榮獲了 17 項製造商冠軍和 14 項車手冠軍。杜卡迪自 2003 年起開始參加世界摩托車錦標賽,並在 2007 年榮獲了製造商冠軍和車手冠軍。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