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通過 Thea Render 3.0 提升設計師和建築師的效率

最新版本提供多種新功能,增強了工作流並在多個方面提升速度 2021 年 3 月 30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隆重宣佈推出 Thea Render 3.0 版本。Thea Render 是一款功能全面的 3D 渲染器,採用先進、無偏的圖形處理單元 (GPU) 引擎。所有 Thea Render 引擎均在同一框架內運行,可大幅縮短渲染時間,並能讓設計師專注實現細節逼真的品質視覺化效果。這款 Altair 解決方案專為創新型設計師、建築師和數位藝術家設計,可比以往更快地創建、評估和視覺化設計,SketchUp、Rhino 和 Altair Inspire Studio 的用戶可以在這些平臺中使用。

“Thea Render 新功能大幅增強了工作流並提升了速度,可讓設計師和建築師提升效率。”Altair 首席技術官 James Dagg 表示,“秉承我們對開放基礎架構方案的承諾,我們將繼續支持面向協力廠商設計工具(例如 SketchUp 和 Rhino)以及我們自有設計解決方案 Altair Inspire Studio 的所有外掛程式。Thea Render 還集成 Intel Open Image Denoiser 降噪技術和 NVIDIA CUDA Toolkit 11,支援 NVIDIA Ampere architecture。”

“我每天都會將 Thea Render 用於 SketchUp,因為它能非常逼真地渲染建築物並進行視覺化處理,包括燈光、紋理、效果等。”建築視覺化自由職業者 Jean Thiriet 表示,“對於我的工作而言,與 NVIDIA 和 Intel 降噪器緊密集成是新版本的最重要功能。這大幅提升了渲染速度,幾乎可以實現即時渲染,這對於所有建築視覺化工具的用戶來說都是福音。此外,Thea Render 和 SketchUp 之間的連接也已改進,因此設計反覆運算更輕鬆、更快速。”

Render 3.0 版本的亮點包括:

· 自我調整追蹤 – 一種應對嚴苛照明場景的技術,例如點光源、太陽光和漫反射產生的焦散。應用該技術可讓圖像具有更高的動態範圍和此前無法實現的照明效果。
· 重照明編輯器 – 允許用戶通過單一渲染創建無限量圖像。啟用重照明後,可以修改場景中的每個光源(強度、顏色和狀態),並可以在後期製作中創建不同的照明設置。可以將所有重照明設置作為快照保存在重照明編輯器面板中,然後重新載入到 Darkroom 進行進一步編輯或匯出為影像檔。
· 隨機顏色紋理 – 一種程式紋理,可為產生實體模型增加變化並為草、灌木、樹木、木地板等創建細節豐富的圖像。
· 支援 Intel® Open Image Denoiser – Thea Render 中現在支援 Intel Open Image Denoiser 降噪技術。這款 AI 加速降噪器可提供高品質、無噪點圖像,並在中央處理器 (CPU) 上運行。
· 互動式降噪 – 在互動式渲染期間,還支援使用 Intel 和 NVIDIA AI 降噪器降噪。
· 支持 NVIDIA® CUDA® 11 – Thea Render 採用最新的 NVIDIA CUDA Toolkit,支持 NVIDIA Ampere 基礎架構。

“使用 NVIDIA GPU 支援 Render 3.0 中的這類最新增強功能,可讓用戶在互動式渲染中實現所需的卓越速度與可靠性,從而在設定和設計決策過程中提供近乎即時的回饋。”英偉達 AEC 全球行銷策略主管 Andrew Rink 表示。
欲瞭解有關外掛程式的更多資訊,並下載 Thea Render 3.0 的免費試用版,請訪問:https://www.thearender.com/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