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Engineering宣布完成收購Datawatch Corporation

密歇根州特洛伊,2018年12月13日(GLOBE NEWSWIRE) - Altair Engineering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Altair”)今天宣布已完成其先前宣布的收購Datawatch Corporation(“Datawatch”)。Datawatch通過市場領先的企業數據準備,預測分析和可視化解決方案提供數據智能,從而推動業務分析。

Altair的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James Scapa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Datawatch團隊成為我們最新的Altairians,並完成了此項收購。” “圍繞模擬與數據科學融合的共同願景,我們相信Datawatch當前和正在開發的產品和技術可以顯著提升Altair為客戶提供的價值。我們有能力執行Datawatch為其提供的新機遇,同時建立在充滿活力的現有業務上。“

收購Datawatch後,根據德拉瓦州通用公司法第251(h)條的規定,在成功完成Altair先前宣布的收購Datawatch普通股已發行和已發行股票之後,以每件13.10美元的價格進行合併。分享現金,無息,減去任何適用的預扣稅。

在合併協議規定的某些潛在例外情況下,之前未提交給Altair要約收購的Datawatch普通股的所有剩餘股份均轉換為每股收取13.10美元現金的權利,不計利息且少於任何適用的預扣稅。

Datawatch已要求納斯達克資本市場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表格25,導致Datawatch的普通股從納斯達克資本市場退市。Altair預計,截至2018年12月13日收盤時,Datawatch的普通股將停止交易。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transforms design and decision making by applying simulation, machine learning and optimization throughout product lifecycles. Altair’s broad portfolio of simulation technology and patented units-based software licensing model enable Simulation-Driven Innovation™ for Altair’s customers. With more than 2,000 employees, Altair is headquartered in Troy, Michigan, USA and operates 71 offices throughout 24 countries. Altair serves more than 5,000 customers across broad industry segments.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警示語言

除了歷史信息之外,本通訊還可能包含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條款含義範圍內的某些“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限於與Altair有關Altair期望的陳述。 Datawatch和Datawatch的普通股交易停止。這些前瞻性陳述截至本新聞稿發布之日,基於當前預期,估計,預測和預測以及管理層的信念和假設。諸如“期待”,“預期”,“應該”,“相信”,“希望”,“目標”,“項目”,“目標”,“估計”,“潛力”,“預測”,“可能, “”會“,”“可能”,“可能”,“打算,“這些術語的變體或這些術語和類似表達的否定旨在識別這些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不是對未來業績的保證或預測,並且受到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響,其中許多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可能導致Altair完成後的實際結果,業績或成就。此處所述的要約收購和合併(統稱為“交易”)與此類前瞻性陳述中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來結果,業績或成就存在重大差異。此類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Altair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10-K表年度報告中題為“風險因素”的章節中詳述的風險,由Altair在2018年3月31日,2018年6月30日和2018年9月30日結束的季度10-Q季度報告更新。過往表現並不一定表示未來結果。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代表了Altair在本新聞稿發布之日的觀點。無論是否出現新信息,未來事件,預期變更或其他原因,Altair均無意或有義務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不應被視為代表Altair在本新聞稿發布之後的任何日期的觀點。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代表了Altair在本新聞稿發布之日的觀點。無論是否出現新信息,未來事件,預期變更或其他原因,Altair均無意或有義務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不應被視為代表Altair在本新聞稿發布之後的任何日期的觀點。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代表了Altair在本新聞稿發布之日的觀點。無論是否出現新信息,未來事件,預期變更或其他原因,Altair均無意或有義務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不應被視為代表Altair在本新聞稿發布之後的任何日期的觀點。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