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HyperWorks 2019 正式發佈,為您帶來強大的設計和工程軟體

最新版本的模擬平臺統一了設計、工程和製造,以加速開發週期 2019 年 6 月 10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正式發佈模擬和 AI 驅動的最新版本產品開發平臺Altair HyperWorks 2019。新版本在單一開放式架構平臺下為設計師及模擬工程師提供了更多的解決方案,可加快決策制定、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更好的使用者體驗、更簡潔的工作流程説明模擬專家和普通分析人員更高效地進行產品模擬。

“我們希望説明客戶探索更多想法,更好地瞭解他們的設計,提高盈利能力。”Altair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James Scapa 表示,“為了實現這一點, HyperWorks 2019 將開發重點放在提高求解速度和擴展模擬功能上。為產品開發的各個階段提供優化和多物理場模擬解決方案,適用於各種產品製造方法。”

新版本的功能亮點包括:

• 複雜模型的快速模擬分析功能
Altair SimSolid 可在幾秒到幾分鐘內對未簡化的原始CAD裝配體進行結構分析,提高設計師及分析人員的工作效率。SimSolid可分析複雜零件和大型裝配體,而使用傳統結構分析工具則可能會花費數小時或數天。

• 簡單易用的疲勞壽命模擬功能
Altair HyperLife 是一個簡單易用的疲勞模擬解決方案,可以預測靜態、瞬態和振動負載下的疲勞壽命,從而説明客戶快速理解潛在的疲勞耐久性問題。借助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很少或沒有經過軟體培訓的測試工程師也可進行疲勞模擬。
HyperLife可以説明客戶在數小時內完成產品疲勞耐久性的模擬預測,減少可能花費數月之久的物理測試。

• 高效的多物理場模擬平臺
Altair SimLab 是一個直觀的分析平臺,用於模擬多物理場問題。自動特徵和零件識別功能可使模擬週期加快五倍以上。與主流CAD軟體的模型自動更新功能使設計探索變得更容易。
多物理場模擬平臺深度集成了求解器,包括靜態、動力學、熱傳遞、流體流動、電磁學分析、流體結構相互作用和電磁-熱耦合。

• 卓越的高保真建模
HyperWorks 2019包含迄今最強大的Altair HyperMesh版本。新版本可生成最龐大、最複雜的有限元模型。
HyperMesh的建模和裝配工具讓管理大型複雜裝配體變得比以往更容易。通過管理多種設定檔、網格檔和零件實體,HyperMesh可以快速變更裝配和設計。直接中面網格生成功能不再需要抽取幾何中面,支援從複雜鑄件和注塑件的實體幾何中直接創建殼網格。

• 更好的快速概念建模用戶體驗
HyperWorks 平臺包括 Altair Inspire、Altair Activate 和 Altair SimLab,提供使用者介面友好、直觀的領先解決方案。此版本還包含了全新介面的前處理軟體Altair HyperWorks X,該軟體提供了和Inspire、SimLab等一致的用戶體驗,幾何創建、編輯、網格劃分和網格變形等功能更加簡化、易用。
HyperWorks X具有簡單易用的網格變形功能,可提高模擬建模效率。這些新的模擬功能可在現有 FEA 模型上直接進行概念級變更,從而省去CAD 生成以加速決策制定。

• 擴展的非線性求解功能
Altair OptiStruct 實現了重大的功能改進,越來越多的企業在進行剛度、強度和疲勞壽命模擬時,選擇使用OptiStruct軟體。
OptiStruct使用統一模型進行多學科分析的功能可顯著節省模擬時間和成本。工程師可使用一個可實現優化的模型進行線性、非線性和耐久性分析,從而加速設計決策。

• 創成式設計的持續領導者
二十多年來,Altair一直是創成式設計領域的行業領導者。HyperWorks可優化結構、機械、複合材料和增材製造零件。無論您採用哪種產品生產方式,HyperWorks 都可通過提供高效、創新的可製造的設計來增強創造力。

“HyperWorks 2019 增強了模擬專家和兼職分析師的用戶體驗,此版本包括我們的旗艦產品 Altair HyperMesh所提供的一整套新的工作流程,可以使使用者更方便地進行各種高級模擬分析。此外,借助全新的Altair HyperLife產品,測試工程師經過少量培訓後即可進行疲勞壽命模擬。”

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altair.com/HW2019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