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Gruppo Cimbali 使用 Altair 數位孿生提升咖啡業務

數位孿生支援數據與模擬融合,可優化產品性能並提升效率 2021 年 3 月 1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與義大利咖啡機製造領軍企業之一的Gruppo Cimbali 公司合作,基於數字孿生理念建立產品研發過程,將數據、模擬和物聯網 (IoT) 作為其創新工作的核心。Altair 的平臺將基於物理和數位驅動孿生相融合,支援Gruppo Cimbali公司的咖啡機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內進行優化。這種整體模擬方法可減少物理測試需求、縮短上市時間,並提升咖啡機的節能效果。

隨著產品變得日益複雜、互聯且智慧,工業設備市場的需求越來越高,開發流程必須不斷改進,甚至要囊括機器學習 (ML)。Gruppo Cimbali 一直注重將尖端技術融入運營之中,並使用 Altair Activate® 來支援其數位孿生,全面實現開發過程的數位化轉型,進而將公司的互聯咖啡機推向更高水準。

“作為一家將模擬、人工智慧和 HPC 進行技術融合的公司,我們非常榮幸參與 到Gruppo Cimbali 的數位化轉型過程中。”Altair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Scapa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讓客戶更快地制定決策並製造出一流的產品,從而説明他們進一步提升創新能力。隨著產品開發世界格局不斷變化,在機械、熱力學和美學的基礎之上,採用整體開發方法並使用 Altair 的電子系統設計功能,將有助於 推動 Gruppo Cimbali 的產品創新達到新高度。”

“我們始終承諾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並將創新作為我們理念的關鍵元素。”Gruppo Cimbali Spa 的首席產品和技術官 Maurizio Tursini 表示,“對高性能機器研發的持續投入,以及集團致力於全面實現數位化轉型,促成了我們與 Altair 的數字孿生專案。”

Gruppo Cimbali是該領域最早拓展到遙測領域的公司之一,為 WiFi 連接的咖啡機提供具有創新性的管理、顯示和資料表達系統。傳統風味、全自動、專業的意式濃縮咖啡機,基於物聯網特點打造,每製作一杯飲品的資訊都會被添加到數據庫中,同時對飲品品質進行洞察,最終提高日常管理水準。

Gruppo Cimbali的高技術和創新標準將支援研發和工程團隊尋求開發最好的咖啡設備,目標是優化性能和能源效率,同時減少研發週期和物理原型機設計階段。

2021 年 4 月 14 日,Altair 將舉辦虛擬 ATCx 工業機械活動,其中將設有 Gruppo Cimbali 虛擬茶歇環節。要瞭解更多資訊並註冊,請訪問活動網站:https://web.altair.com/en/atcx-industrial-machinery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