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全球技術大會取得圓滿成功,參與人數超過 800 人

Altair 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全球 ATC 取得了巨大成功,140 多場演示、行業研討會和主題演講精彩紛呈,令人印象深刻 2018 年 11 月 15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於 10 月 16 日至 18 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 Altair 全球技術大會取得了巨大成功。本次大會為期三天,提供了 140 多場演示,涵蓋以模擬驅動創新TM為中心的全方位主題,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 800 多名工程設計人士。

行業研討會和深層技術會議涵蓋製造設計、縮短交付週期、疲勞模擬、增材製造設計、電動汽車、系統模擬和物聯網等主題。高水準的主題演講人是這一頂級盛會的亮點。捷豹路虎、法拉利、富豪汽車、LG、ClassNK、哈佛商學院、哥倫比亞大學和 Team Tao 揭示了模擬技術、數位孿生的發展以及機器學習的部署對未來產品創造的影響。Altair 首席技術官 Uwe Schramm 博士、James Dagg 和 Sam Mahalingam 的主題演講聚焦最近公佈的 Oracle 與 Altair 的密切合作,對 Altair 產品開發戰略提出了更深入的見解。Altair 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Scapa 在其演講中宣佈收購 SimSolid。SimSolid 從事全保真 CAD 程式集研究,可提供快速、準確且可靠的結構模擬,無需進行幾何簡化、清理和網格劃分。與會者在大會期間參加了這款軟體的四場現場演示,並獲得對該工具的初步瞭解。

“我們對巴黎首屆全球 ATC 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Altair EMEA 高級副總裁 Pietro Cervellera 博士表示,“演講的技術深度非常突出,主題演講者針對人工智慧、自動駕駛無人機、模擬驅動創新以及模擬在各行各業中的整體優勢等高端主題提供了獨到見解。我要感謝那些幫助本屆大會取得成功的所有人,尤其是展示解決方案並與 Altair 解決方案分享經驗的客戶。”

20 多個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的成員、軟體及硬體盟友在本屆技術大會上展示了其解決方案。本屆大會的金牌贊助商是 HBM Prenscia 和 Oracle,晚宴由 Intel 和 Dell 共同贊助。展覽區還設有兩個產品演示展臺:一個用於展示最新版 Altair HyperWorks 和 Altair Inspire 產品套件(包括 SimSolid),另一個用於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的演示。

“巴黎 ATC 是一場非常鼓舞人心的精彩活動,與會者有機會進行深入的資訊交流、結識新朋友並開展友好討論。”凱撒斯勞滕應用技術大學教授 Matthias Leiner 博士表示,“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

請點擊此處 查看其他參會者對 2018 年Altair 全球技術大會的看法,並 註冊 獲取演講文稿。下一屆 Altair 全球技術大會計劃於 2019 年秋季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地區舉行。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在整個產品生命周期中,通過應用仿真、機器學習以及優化來改變設計和生產決策。我們以廣泛的仿真技術及基於單位軟體模型的專利許可,為我們的客戶授權Simulation-Driven Innovation™。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Troy市,全球擁有2000多位員工,在24個國家設有71個辦事處。Altair在廣泛的行業領域為超過5000家客戶提供服務。了解更多請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886 2 2731 66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