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Feko™和Altair WinProp™將在波蘭克拉科夫的2019年EuCAP展會上展出

亮點包括有效模擬高速無線通信和5G傳感 2019 年 3 月 19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 Altair (Nasdaq:ALTR), 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和數據智能解決方案的全球性技術公司,將於3月31日至4月5日在第13屆波蘭克拉科夫 EuCAP 展試其電磁解決方案。

“在EuCAP,我們將展示如何在無線電網絡規劃中取得成功,基於復雜的傳播分析,V2X(車輛到任何東西)分析,RADAR設計和其他領域,特別是在毫米波頻率下的通信和傳感,” EMEA運營副總裁Pietro Cervellera博士。“我們的EM解決方案幫助世界各地的公司更快地設計和開發更好的產品,作為黃金贊助商,我們非常期待在EuCAP 2019期間與我們的經銷商Desart共同展示它們。”

Altair作為黃金贊助商,將與Altair在波蘭市場的經銷商Desart一起展出Altair電磁解算器工具套件Altair Feko,用於分析和設計天線,如反射器天線,雷達天線和天線。 Radomes和Altair WinProp,一種用於無線傳播建模和無線電網絡規劃的領先軟件。Altair解決方案廣泛用於加速汽車,航空航天,國防,通信,消費電子,能源和醫療保健行業的設計流程。

Altair還將舉辦一個題為“5G高效無線通信和傳感高效仿真”的研討會。在大型和復雜的場景中。在此研討會上,EM解決方案的首席工程師和Altair的WinProp項目經理Martin Vogel博士將演示如何在大型複雜場景中實現高速無線通信和傳感的高效仿真。研討會將於4月2日在會議期間舉行。EuCAP 2019的組織者,天線和傳播旗艦會議,預計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約1,500名天線和傳播專家參加此次活動。為期五天的綜合課程將包括一個大型展覽區,定期,全體會議,海報和由天線和傳播領域的頂級學術和行業專家組成的會議。

體驗Altair電磁解決方案在EuCAP 2019的24號展台現場直播,並參加4月2日的研討會 https://web.altair.com/eucap-2019-workshop。 了解更多請訪問 www.altair.com.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