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pticon

Altair Panopticon™

實時數據和時間序列數據的流數據和視覺化

實時運營、交易和市場數據的全面流處理和可視化


在即時業務(如股票、固定收益、外匯、期貨或商品的電子交易)以及對時間要求嚴格的行業(如電信、能源、製造和物流)中,決策延誤將付出昂貴的代價。

等待日終報告意味著很可能會錯過盈利機會,或不能適時應對合規或盈利方面的風險。

⏎⏎Panopticon 允許業務用戶(最有可能執行的人員)在完全拖放式介面中構建、修改和部署先進的流分析和資料視覺化應用程式。他們幾乎可以連接所有資料來源(包括即時流處理源和時間序列資料庫),開發複雜的流處理常式,並能設計視覺化使用者介面,為他們提供必要視角,説明他們根據大量快速變化的資料做出明智的決策。

⏎⏎目前,世界十大銀行中有七家使用 Panopticon 監控和分析即時交易和市場資料,這是有其道理的。

Panopticon 在資本市場中的應用概述視頻

為何選擇 Panopticon?

對時間要求嚴格的資料視覺化

Panopticon 能夠提供多種資訊視覺化技術,包括樹圖、熱點地圖、靶心圖、蠟燭圖, OHLC 圖、價格帶、瀑布圖等。

部署在雲上的流分析

Panopticon 支持在 AWS、Azure、Google Cloud 和 Oracle Cloud 中進行雲部署。另外,它還與基於 Docker 的容器雲實施完全相容。

連接所有數據來源

Panopticon 支援業務使用者連接即時訊息佇列、時間序列資料庫、CEP 引擎、NoSQL 來源及所有 SQL 資料庫,而無需編碼或中介軟體!

Panopticon 在資本市場中的應用

最佳執行

買方和賣方公司使用 Panopticon 在交易前、交易中和交易後持續優化訂單執行,並實現交易業績的高度透明化。

觀看視頻 No Graphic

合规与监视

Panopticon 使合規專員能夠按交易者、工具、資產類別、辦公室、辦公桌和任何其他關注維度以納秒級精度全面瞭解交易活動。

觀看視頻 No Graphic

盈利能力分析

處理賣方、買方和託管客戶的公司使用 Panopticon 按各交易者、客戶、執行地點、產品、地區和/或辦公室多維度分析盈利能力。

觀看視頻 No Graphic

了解 Panopticon 的實際操作

  1. 快速分析資本市場
     
  2. 以納秒級精度視覺化時間序列資料
     
  3. 構建基於 Kafka 的交易分析儀錶盤
     
  4. 零代碼構建流處理應用程式
     
  5. Panopticon 17.5 的新特性
     

應用場景案例

Wistia

即時風險整合

 
Wistia

智能電表

 
Wistia

外匯交易 報價請求和命中率

 
Wistia

物聯網感測器數據

 
Wistia

包含完整詳細資訊的訂貨簿

 
Wistia

即時期貨交易損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