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ss

Altair® Radioss®

動態載荷下的產品性能

 

Radioss 是一款領先的分析解決方案,可評估和優化動態載荷下的高度非線性問題。它廣泛應用於全球各行各業,能有效提高複雜設計的耐撞性、安全性和可製造性。

30 多年來,Radioss 一直是汽車碰撞和安全、衝擊和碰撞分析、跌落測試、終端彈道、爆炸和爆炸效應以及高速沖擊領域的行業領導者和標準。Radioss 在研發中心以及汽車、航空航天、電子和國防領域的公司獲得廣泛認可,能夠理解並高效、穩健地預測複雜環境中的組合多物理場行為,例如耐撞性、飛機水上迫降、終端彈道學或爆炸對車輛的影響。利用RADIOSS 高級多處理器版本能為大型高度非線性結構仿真提供業內最佳的可擴展性。

作為Altair 仿真解決方案的關鍵部分,Radios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物理場設計工具,可與其他Altair 工具和第三方解決方案進行優化集成。

為什麼選擇 Radioss?

極力提高仿真吞吐量和價值

通過單次購買即可訪問可擴展硬體和軟體,利用Altair 的全球行業經驗、求解器組合和高性能計算(HPC) 解決方案交付結果。

久經考驗的汽車專業知識

擁有30 多年的整車安全性模擬經驗,包括通宵運行的電池組模型。為保護乘員安全開發更好的設計。

複雜多物理場解決方案

為所有行業中結合結構、機械、流體、熱和電磁效應的動態問題提供高效、可靠和穩健的多物理場解決方案。

關鍵功能

材料和破裂庫

廣泛適用於脆性材料(如擋風玻璃)以及非局部損傷延性裂紋擴展的材料定律和裂紋擴展破裂準則可實現精確且更可預測的仿真、優化和穩健性研究。

 

No Graphic

創新單元公式

提供具有分層跟踪功能的創新復合殼體單元;快速拋物線四面體單元,實現快速解決方案,同時保持高精度;以及物理不穩定性處理的不完整殼體和實體單元。 

 

 

No Graphic

純電動汽車(BEV)

為碰撞事件、道路碎片撞擊和衝擊(穿透或未穿透)提供電池和模塊宏模型,以高效準確地模擬導致電氣短路、熱失控和火災風險的機械故障。

 

No Graphic

車輛乘員安全

除可以訪問包含大量假人、障礙物和衝擊器的大型庫外,Radioss 還可與Humanetics 和CellBond 以及MADYMO 的合作,提供業內最全面的工具集。

 

No Graphic

氣囊展開

利用有限體積法(FVM) 技術提供更快、更準確的氣囊展開解決方案。

 

No Graphic

高工作負載吞吐量

Radioss 利用工作負載管理軟Altair® PBS Professional® 可高效管理並監控不同基礎架構上的作業。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