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

模擬

Altair 模擬驅動設計永久地改變了產品開發,使工程師能夠減少設計反覆運算和原型測試。提升科學計算能力擴大了應用分析的機會,使大型設計研究能夠在限定的項目時間完成。現在,人工智慧在工程領域的應用再次改變了產品開發。基於物理的模擬驅動設計與機器學習相結合,利用最新的高性能計算,使團隊能夠在開發週期早期探索更多並識別高潛力設計,同時拒絕低潛力的概念。

查看所有產品

點播網路研討會

整合技術,打造更智慧、更互聯的世界

使用 Altair 產品,通過模擬驅動設計,提高開發效率,優化產品性能並加速市場增長。

觀看線上研討會

結構優化和模擬驅動設計

結構優化和模擬驅動設計

從模擬驅動設計概念到詳細的虛擬產品驗證,以及從精簡建模工作流到高級高精度建模,Altair 都能提供行業領先的工程分析和優化工具。在決策制定方面,無論是哪種規模的客戶,都對模擬驅動設計和結構優化技術先驅 Altair 非常信賴。

了解更多訊息
電子系統設計

電子系統設計

對於幾乎所有需要新模擬工具來説明實現電子、電氣、機械、熱和連接目標的產品,電子系統設計都會產生更大的影響。Altair 使您的團隊能夠在從概念到製造的設備開發的各個方面進行協作。Altair 產品能簡化流程,消除設計反覆運算和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了解更多訊息
流體動力學和熱管理

流體動力學和熱管理

無論您是執行高級計算流體動力學 (CFD) 建模的分析師,還是需要快速瞭解設計方案中流體或熱效應的設計工程師,Altair 都能提供一套完備的工具為您的項目提供支援。從詳細的元件分析到全系統性能,Altair 能提供一系列可擴展的求解器,以及穩健的預處理和後處理軟體。

了解更多訊息


模擬驅動設計

在設計過程的早期使用時,模擬可實現對高性能、可製造和可持續的設計解決方案的廣泛探索。

Altair® Inspire™

加速模擬驅動設計
在設計過程的早期使用時,Inspire 通過提供單一直觀的用戶體驗來模擬、探索、開發和優化產品,使使用者能夠創建性能和可製造性更好的設計。一套獨特的模擬工具可確保生產效率並優化許多製造過程的材料使用。

Altair® HyperWorks™

通過模擬推動實現更多設計新一代 HyperWorks 體驗使您的團隊可以在物理場之間及領域之間進行高效轉換,甚至可以在不退出模型的情況下創建報告。它為分析師桌面提供新一代市場領先的 Altair® HyperMesh®、Altair® HyperGraph® 和 Altair® HyperView® 功能。

Altair® SimLab™

具有 CAD 關聯性的多物理場工作流
SimLab 提供高度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可為產品工程師大幅減少跨多個物理場創建有限元模型和解釋結果所花費的時間,包括結構分析、熱管理和流體動力學。

Altair® SimSolid™

快速設計迭代的結構分析
SimSolid 可在幾分鐘內對全功能 CAD 元件執行結構分析,使客戶能夠在每次設計反覆運算期間準確地測試更多理念。它實現了嘗試多次顛覆性解決方案,同時消除了幾何準備和網格劃分。

Altair Material Data Center 是用於模擬的高保真材料數據庫

了解更多訊息

解決最具挑戰性問題的發展歷史

Altair 人受好奇心和強烈的渴望所驅使,尋找新的見解、理念和可能性,以驅動未來的工程創新。

Altair® OptiStruct™

實現優化結構分析
二十多年來, OptiStruct 拓撲優化推動了您每天看到和使用產品的輕量化和結構高效設計。OptiStruct於1994 年推出,使用NASTRAN 的增強專有版本和由 Altair 開發和維護的現代專有非線性公式來解決線性和非線性問題。

Altair® Radioss™

動態載荷下的產品性能
30 多年來,Radioss 一直是汽車碰撞和安全、衝擊和衝擊分析、跌落測試、終端彈道、爆炸和爆炸效應以及高速衝擊領域的行業領導者。Radios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物理場求解器,可與其他 Altair 工具和協力廠商解決方案進行優化集成。

Altair® Feko®

解決連線性、相容性和雷達挑戰20 多年來,
Feko 一直是高頻電磁模擬領域的領導者,提供並行求解器,説明客戶為日益增長的互聯世界設計產品,能使團隊優化無線連接(包括 5G),確保電磁相容性 (EMC),並執行雷達截面 (RCS) 和散射分析。

Altair® DesignAI™

雲原生、轉化式 AI 和模擬驅動設計
Altair DesignAI 將基於物理的類比驅動設計和基於機器學習的 AI 驅動設計相結合,在開發週期的早期創建高潛力設計,從而改變工程決策。使用 AI 技術增強產品開發實踐,以探索更廣泛的客戶滿意的高性能、有意義且可製造的新產品設計替代方案。

有意義的建模

正確的模型在正確的時間用於做出正確的決策。

概念設計、產品工程和詳細分析的相關和及時建模需要提供不同級別的複雜性以及數據。Altair瞭解整個計畫和跨學科的有意義建模的要求,通過啟用產品性能目標探索、權衡評估和“假設”研究來提高決策信心和速度。

通過將計算效率高的降階模型和詳細的 CAE 分析與重複和乏味任務的過程自動化相結合,Altair 為早期系統模型、混合保真度模擬和多物理場驗證提供工作流程,涵蓋電氣化或高級製造等領域。

基於物理的模擬驅動設計通過基於機器學習的 AI 驅動設計加強,有可能在開發週期的早期創建高潛力的設計。Altair DesignAI 使組織能夠擴展現有專業知識並實現存檔模擬資料的價值,從而更快地解決最具挑戰性的設計和工程問題。

特色資源

什麼是 5G?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新天線?

市場存在很多關於 5G 的炒作。圍繞更快、更互聯的未來的聲音令人興奮,但對於許多產品設計師而言,5G 的確切定義並不清晰。

專題文章

Altair 和 Rolls-Royce Germany 聯手整合人工智能和工程

Altair 和 Rolls-Royce Germany 的合作將應對各種用例,包括將資料科學應用于大量工程測試資料,這可以顯著減少所需的感測器數量。

新聞稿

What is the Discrete Element Method (DEM)?

This eBook describes the theoretical background behind the Discrete Element Method (DEM) - a particle-scale numerical method for modeling the bulk behavior of granular materials and many geomaterials such as coal, ores, soil, rocks, aggregates, pellets, tablets and powders. The following topics are covered: - Modeling Approaches - DEM Background - Particle Motion Calculations - Time Steps - Interaction Models - Contact Detection - Particle Shapes - Material Calibration - Geometries in DEM - Coupling DEM with other CAE tools

eGuide

Designer Oriented Software - Is it Accurate?

Ian Symington of NAFEMS investigates the accuracy of Altair SimSolid through a series of eight analysis benchmarks. Article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Benchmark Magazine by NAFEMS,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Engineering Modeling, Analysis & Simulation Community. Find out more at nafems.org.

Technical Document
查看所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