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分析

結構分析

經過工程驗證的精度從模擬驅動設計概念到詳細的虛擬產品驗證,以及從精簡建模工作流到高級高精度建模,Altair 都能提供行業領先的工程分析和優化工具。無論是哪種規模的客戶,都對模擬驅動設計先驅 Altair 非常信賴。

流覽產品

模擬驅動設計

模擬驅動設計

Altair® SimSolid® 已得到廣泛採用,可以説明客戶在每次設計反覆運算中準確驗證更多構思。Altair® Inspire™ 是首款大眾化的拓撲優化工具。現在,Altair Inspire 可以嵌入快速、準確的 SimSolid,支持更快、更輕鬆地進行設計探索和產品創建,能夠説明設計工程師、產品設計師和建築師針對複雜裝配件創建和研究結構高效的概念。

結構優化

結構優化

Altair OptiStruct™ 是一款創成式設計工具。業界其他企業仍在探索如何通過拓撲優化交付研究專案,而 Altair 在過去二十年中已憑藉 OptiStruct® 推動我們生活中的很多產品的設計,實現創新、輕量化和結構效率。此外,OptiStruct 還支援其他許多結構優化方法,能夠進行多學科優化,並且提供了廣泛的約束條件,包括傳統工藝和增材製造。

建模和可視化

建模和可視化

Altair® HyperWorks®中增添了新一代市場領先的工具 Altair® HyperMesh®、Altair® HyperGraph® 和 Altair® HyperView®HyperView® 以及 Altair® Compose® 的數學運算、腳本編寫和數據分析功能。全新的 HyperWorks® 體驗能夠使您的團隊在物理特性之間以及域之間進行轉換,甚至能夠在不退出模型的情況下創建報告。Altair® SimLab® 具有基於 CAD 的簡單、自動化的多物理場工作流。

Altair® Material Data Center™ 是用於模擬的高保真材料數據庫

了解更多訊息
複合材料

複合材料

全球最具創新力的公司紛紛將 OptiStruct 廣泛用於設計和優化層壓複合材料該工具能提供良好的層形狀、理想的層數以及合理的鋪層順序,同時遵守製造要求。Altair Multiscale Designer™ 能夠對使用連續纖維、短切纖維、蜂窩芯材、柵格結構材料等製造的材料和部件進行準確、高效地模擬。

線性和非線性分析

線性和非線性分析

OptiStruct 不僅能夠執行優化,還是一種經行業驗證的快速結構分析求解器,能夠求解靜態和動態載荷下的線性和非線性問題。它針對接觸、傳熱、螺栓和墊圈建模以及超彈性材料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案。 全球數千家公司都使用 OptiStruct 分析和優化結構的強度、耐用性和剛度特性。Altair MotionSolve™ 可以用於確定載荷條件。

離散元建模

離散元建模

Altair EDEM™ 是一款市場領先的散體物料模擬軟體。EDEM® 採用了先進的離散元建模 (DEM) 技術,能夠快速、準確地對散體物料(例如,煤塊、礦石、土壤、纖維、穀粒、藥片和粉末)的行為進行模擬和分析。EDEM 模擬軟體能夠為工程師提供重要資訊,使其瞭解在一系列操作和工藝條件下這些材料與其設備之間會產生怎樣的交互。

需要適用於您的科學家、工程師和設計師的單一材料資源?

這裡有
碰撞和撞擊

碰撞和撞擊

對於許多行業來說,了解設計決策中的安全要素至關重要。Altair 能夠提供確保工程模擬(包括需要多物理場模擬、高級材料、精確假人定位和安全氣囊折疊的工程模擬)準確性的可靠工具。Altair 在 HyperWorks 中提供了詳細的建模和裝配工作流程,支援使用者使用 Altair Radioss(含非常詳盡的 Humanetics 假人)保證高可擴展性和穩健性模擬分析。

噪聲和振動

噪聲和振動

OptiStruct 中的高級NVH分析包含一步法傳遞路徑分析 (TPA)、能量流分析、模型縮聚技術(CMS 和 CDS 超單元)、設計敏感性和等效輻射功率 (ERP) 。此外,自動化多級子結構特徵值求解器 (AMSES) 能夠在百萬級自由度下快速計算數千種模式。Altair Squeak&Rattle Director™ 能夠進一步解決異響問題。

耐久性

耐久性

耐用性是確保客戶忠誠度的一項重要的產品特性。基於 OptiStruct 求解器功能構建的 Altair HyperLife™ 具有全面、易用的疲勞分析工作流,可直接與主要有限元分析結果檔進行交互。HyperLife 具有嵌入式材料數據庫,面向廣泛的工業應用領域提供了一種用於在靜態和瞬態載荷下預測疲勞壽命的解決方案。

面向結構的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解決方案

APA 與一些領先的結構求解器軟體供應商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

  • 為了更快、更準確地分析海運船舶和浮動結構,30 多年來,MAESTRO Marine 的 MAESTRO 已作為商業產品投放市場。
  • 對於複合材料分析,Cetim 的 QSD® 採用“從設計到製造”的方法來優化複合材料部件。
  • 結構分析的一個重要領域是 NVH,為此 APA 提供多種合作夥伴技術,包括Matelys 的 AlphaCell
  • 對於旨在最大化和加速 3D 數據的建模和可視化,Elysium 的 CADdoctor 解決方案可減少時間成本錯誤和專案延遲,從而消除 3D 數據的不確定性。

這些工具和更多可用工具可通過您的 Altair Units license 獲取。

更多 APA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