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化解決方案

定製化解決方案

基於 Altair 致力於説明客戶高效創建創新設計解決方案的承諾,我們的服務團隊會定期按照您的獨特要求定制解決方案,並嵌入我們包含客戶特定資訊的模擬平臺。

打包式解決方案產品組合

多年來,我們一直為客戶提供定制解決方案,我們發現一流的工程團隊會要求對我們的核心軟體體驗進行修改,以減少人工工作量並最大程度地提高設計效率。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開發了一系列打包式解決方案產品 (PSO),並將其納入到了 Altair 許可模式中。我們能夠按照您的獨特流程快速部署和定制 PSO,並由我們的諮詢團隊負責開發、實施及提供支援。

我們提供預處理和後處理、電腦輔助工程 (CAE)/測試資料關聯、工程分析、地質力學、衝擊模擬分析、品質和雜訊、縫焊疲勞評估、多學科優化、Automated Reporting Director 以及企業報告、定義、自動創建和發佈等產品和服務。

查看 PSO 產品組合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

我們深知我們的 PSO 可能無法涵蓋所有產品和服務,因此,我們的諮詢團隊可以與您的工程團隊合作,共同找出您設計流程中的低效情況,並就我們的核心產品提出定制修改建議來解決您面臨的特殊設計挑戰。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