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

通訊

在日漸飽和、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客戶留存是重中之重,比獲取新客戶更重要。為了佔據優勢,電信提供商必須利用和分析大量數據,從而瞭解客戶的詳細情況,並為戰略拓展提供關鍵依據。

Altair 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能幫助無線、有線和其他電信提供商促進客戶留存、提高客戶佔有率和市場份額、預見欺詐行為並優化資源和網路投資。

向上銷售和交叉銷售

向上銷售和交叉銷售

在飽和市場中,電信行業的業務增長通常並非來自客戶在服務提供者之間的流動,而是來自減少客戶流失和提高客戶留存率。客戶忠誠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客戶是否找到價格更合適的方案和產品。因此,提供商通常會通過提供低成本的入門計劃來誘使客戶轉而使用其服務,以期在計劃續訂期之後客戶不會離開另一家運營商。

了解更多訊息
交叉銷售和向上銷售

減少客戶流失

您是否知道只要與客戶建立接觸,就能夠避免 11% 的客戶流失?電信服務提供者每年都要因為客戶更換提供商而蒙受數百萬的損失,但這其實可以避免!在合適時機與正確的客戶進行溝通並提供合適的產品,就能夠輕鬆減少這部分損失。

了解更多訊息
客戶行為影響投資

零售數據準備

在通過分析獲得指導性洞察資訊的工作中,數據準備要占到 80%。我們的數據準備解決方案使數據科學家和業務分析師等人員可以迅速訪問、融合和轉換大量客戶 (CDR) 與網路數據,將其化為可作業資產用於進一步分析和開發客戶推廣策略。

借助先進的自助數據轉換工具 Altair® Monarch®,電信提供商可以:

  • 處理、融合和集中處理有關新客戶呼叫和使用情況的重要惡劇,從而針對每個客戶創建獨立的全方位視圖
  • 對大量數據進行共用的報告、轉換和優化,提高效率並自動執行容易出錯的手動任務,從而基於分析結果制定決策
  • 跟蹤關鍵網路推廣範例的行為模式,為客戶忠誠度評定分數
了解更多訊息
交叉銷售策略

利用 AI 和機器學習

憑藉 Altair 的預測性分析和機器學習,提供商可以制定可信決策並在組織之間有效確定舉措的優先順序,包括留存方案、市場行銷優化、競爭威脅預防和欺詐檢測。

預測性分析、AI 和 ML 使提供商可以:

  • 通過對歷史交互行為的異常和模式進行分析,確定推廣範例和最容易流失的客戶
  • 確定客戶構成,為目標客戶提供最合適的促銷產品,從而最大化投資回報,並提高整體忠誠度
  • 儘早檢測和跟蹤非法訪問、盜用、資訊克隆及其他行為趨勢,從而預見欺詐行為。
了解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