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mechanics-director

Altair® Geomechanics Director™

 

用於地理科學建模的與求解器無關的環境

 

了解岩石如何因為地下活動變形對於石油和天然氣、採礦、地熱、土木工程、建築和水文學等眾多行業至關重要。遺憾的是,地下特性(成分、孔隙度、強度)和熱、化學和構造環境均相互作用,使預測地下響應變得困難、耗時、成本高昂且通常不准確。

為了解決這些複雜的問題,Geomechanics Director 提供了綜合平台,使工程師和地球科學家能夠快速構建和分析高保真地球模型。基於地層學原理,Geomechanics Director 提供直觀的用戶體驗和自動化工具,用於對地下及其對自然和人為引起載荷的響應進行建模。

Geomechanics Director 概述視頻

為什麼選擇 Geomechanics Director?

更快地構建大型地球模型

構建大型(> 100e6 個實體單元)複雜的地質幾何圖形,導入的地球模型具有極高的幾何保真度。

自動化地球科學分析

自動化重複分析設置和後期處理步驟,使用戶能夠使用最先進的詢問和報告工具專注於增值解釋。

靈活的模擬框架

Geomechanics Director 提供靈活、可定制的地球科學仿真環境,不受求解器的影響。

主要功能

不受求解器影響的環境

無論是導入幾何圖形、導出到特定求解器,還是讀取其結果文件,Geomechanics Director 環境均支持所有常見格式。

 

No Graphic

分類感知

基於地球科學原理和術語,無論是否有仿真背景,Geomechanics Director 的分類使地球科學家的學習和構建仿真變得更加容易。

 

No Graphic

簡化模擬工作流

Geomechanics Director 強大且功能豐富的界面簡化了多步模擬構建和分析任務,如網格清理、處理交叉點、地層尖滅和結果分析。

 

No Graphic

更快速地制定更明智的決策

生成具有更短設置和求解時間以及更多分析運行的高保真模型,增強仿真的影響,以進行詳細、準確的分析。

 

No Graphic

定制化服務

Geomechanics Director 用於構建和分析地球模型的環境可以進行廣泛定制,以處理幾乎所有分析工作流的要求。

 

No Graphic

映射到第三方平台

映射工具可在離散化之間快速準確地傳輸參數,針對每個應用程序進行優化,並且可以將結果傳輸到第三方平台。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