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works

Altair® HyperWorks®

通過模擬實現更多設計

 

HyperWorks 提供易於學習、有效的工作流,可利用領域知識並提高團隊效率,從而能夠高效開發當今日益複雜且互聯的產品。

全新的HyperWorks 體驗能讓工程師在不同物理場之間自由轉換,甚至能夠在不退出模型的情況下創建報告。在HyperWorks 中創建、探索和優化設計,以生成可靠設計,對結構、機械、流體,電磁、電氣、嵌入式軟件、系統設計和製造過程進行精確建模。

解決方案特定工作流程增強了越來越多的工程流程,包括疲勞分析、概念設計優化、CFD 建模和設計探索。每個工作流都提供精心設計且直觀的用戶界面,針對每個用戶配置文件進行區分,同時保持一致和便於學習。

幾何創建和編輯、中間表面提取、表面和中面網格劃分以及網格質量校正的直觀直接建模,結合高效的組裝管理,可在更短時間內提供快速、準確的模型創建以及設計方案和產品變種評估所需的所有功能。

HyperWorks 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環境來可視化、查詢和處理結果數據。它可以訪問各種CAE 數據格式,包括視頻文件和圖像,通過高級表格和曲線繪圖達成全面的後處理和數據分析,實現複雜仿真和照片級渲染的3D 可視化。此外,它使用戶能夠通過靈活的模板和報告基礎設施共享和自定義工作會話。

HyperWorks 概述視頻

為什麼選擇 HyperWorks?

加快產品開發速度

Altair 將現如今程序的產品生命週期所需的工具與PDM 系統的雙向連接集成在一起,同時支持在同一模型中輕鬆管理多個變量和子系統。

更廣泛的多學科合作

在每種操作環境中對您日益複雜且互聯的產品進行高保真多學科、多物理場和多模型仿真。

更多備選設計方案的精確建模

HyperWorks 是建立在Altair HyperMesh 基礎上的產品開發統一CAE 環境; Altair® HyperMesh®是最受信賴的有限元建模和可視化行業標準。

主要功能

快速直觀的工作流程

針對特定流程優化新的工作流程,加速產品開發,包括疲勞分析、概念設計優化、CFD 建模、設計探索等等。

 

No Graphic

管理最大的模型

得益於與PDM 系統雙向連接的高效組裝管理,多個變量和子系統可在同一模型中輕鬆管理。

 

No Graphic

直接FE 和幾何建模

使用直觀的直接建模功能快速創建和評估設計備選方案。直接在現有FE 模型上引入新的幾何修訂。

 

No Graphic

高保真度網格劃分

通過高效的工作流程縮短模型構建時間,包括: 幾何創建和編輯、中面提取、表面網格劃分和中間網格劃分、網格質量校正。

 

 

No Graphic

交互變形

變形不再是專家級工具。HyperWorks 簡單易學的網格變形功能,可提高團隊在產品開發早期的仿真建模效率。

 

No Graphic

按您的使用節奏過渡

全新和現有HyperWorks 體驗都將在不損失現有功能的情況下提供。所有HyperMesh 模型、腳本和流程繼續工作。

 

No Graphic

入門

  1. 簡介
     
  2. 基礎知識
     
  3. 網格劃分
     
  4. 草圖繪製和幾何編輯
     
  5. 變形
     

特徵工作流程

Wistia

幾何生成和操作

 
Wistia

中面與網格劃分

 
Wistia

交互變形

 
Wistia

CFD 分析設置

 
Wistia

報告生成

 
Wistia

後處理- 熱點查找器